周末去哪儿?到新加坡这4家猫咖啡馆和喵星人一起愉快地玩耍吧

0
11643

猫咪咖啡馆,指的是以猫为主题的咖啡店,店内饲养了许多猫咪。喵星人们可以在店里随意漫步,睡觉,玩耍。在这里,喝咖啡是其次,最主要的是跟猫咪一起玩耍能缓解压力和孤独。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新加坡的4家喵咖啡都在哪里~~

Cat Café Neko No Niwa

640

猫の庭Neko No Niwa是新加坡的第一家猫咪咖啡馆,2013年圣诞节开张,并在新加坡掀起了猫咪咖啡馆的热潮。店主Sam和Sue去过好几家日本猫咪咖啡馆之后,便打起了在新加坡开猫咪咖啡馆的念头。

640(2)

店主是“以领养代替购买的”的支持者,店里的13只猫咪都是曾经被抛弃过的。现在他们都小于5岁,疫苗驱虫配有芯片。

640(3)

为确保咖啡馆的洁净,顾客必须脱鞋并洗手后再进入,咖啡馆每次最多可容纳25人。由于反应很好,咖啡馆经常预约满座。

640(4)

1.不要拉猫咪的尾巴,胡须,耳朵,毛….!你懂得

2.不要打搅正在睡觉的猫咪,但是你可以给他们拍照

3.绝对不要尝试去抱猫咪!但是如果他们跳到你怀里的话当然是可以的拉~

4. 在店里可以尽情拍照,但是千万不要开闪光灯

5.不要让猫咪吃到你盘子或者杯子里的东西

6. 在店里请小声说话

640(5)

请不要带自己的猫来咖啡馆。只有7岁以上的小孩允许进入,并且小孩必须要一直在大人的看管之下。

价格:第一个小时$12,接下来每半个小时$5

3个小时$24 一整天$32

地址:54A Boat Quay (Level 2)Singapore 049843

电话: (65) 6536 5319 (需要预定)

时间:周一,周三-周五:11am – 10pm

周六,周日及公共假日:10am – 10pm

周二休息

网站:http://www.catcafe.com.sg

 

The Cat Cafe

640(6)

这是新加坡第二家猫咪咖啡馆,在2014年6月开张。这家猫咪咖啡馆的亮点之一就是顾客可以购买喂给猫咪的小零食(每日限量),不过这一点也遭到很多人的质疑,因为这可能会对猫咪们的健康带来影响。

640(7)

这家是按入场次数收费的,所以只要交一次入场费就可以在这里度过一整天。每天猫咪的喂食时间是10am和5pm,这个时候去就可以看到喵们开心的吃东西的样子啦~

640(8)

跟其他猫咪咖啡馆不同,他们其实允许一部分有大人陪同的6岁以下的小孩子进入。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努力,向新加坡社会注入更多的爱心,让新一代的孩子们从小懂得爱护动物的道理。

价格:入场$15,附赠一杯饮料。

地址:241B Victoria Street Level 3

电话:6338 6815

时间:周一:3pm – 10pm

周二-周日:10am – 10pm

网站:http://thecatcafe.sg

 

Meomi Cat Café

640(9)

Meomi Cat Café是一个小而精美的咖啡馆,让猫咪爱好者们可以在这里和7只猫一起玩耍,同时享受美味的咖啡和甜点。

640(10)

价格:第一个小时$13,接下来每半个小时$5

地址:668 North Bridge Road

电话:6296 0339

时间:每日 11:00 am – 10:00 pm

 

The Company of Cats

640(11)

The Company of Cats 翻译过来就是猫咪公司,所以这里的猫咪也都有着可爱的头衔,比如Sales Meownager,Meowketing Director。哈哈哈是不是超萌的~

640(12)

这家猫咪咖啡馆的所有猫也都是领养来的,而且他们会将一部分的盈利捐给动物爱好者联盟(Animal Lovers League)。

640(13)

小孩必须在7岁以上,并且有大人陪同。请不要带来自己的宠物。

价格:第一个小时$14,接下来每半个小时$5,附赠饮料

地址:6B Mosque Street Singapore 059486

电话+65 6220 3835

时间:周二-周五 12pm – 10pm

周六和周日11am – 10pm

周一休息

网站:http://www.thecompanyofcats.sg/index.html

 

Cuddle Cat Café 已关门

640(14)

这家猫咪咖啡馆的行为简直令人发指。

猫咪咖啡馆的意义就在于给猫咪们一个温暖的家,也让喵星人向蓝星人散发治愈光波。但是,这家店不但不负责任,并且为了赚钱而不择手段。

农粮与兽医局发现在这家店已有7只喵星人死亡!店主解释说,猫儿在绝育过程中感染病毒死亡。不过据兽医Dr Jeremy Lee 说,绝育过程中死亡的案例是少之又少。

1. 据一个博客爆料,只要顾客付钱在柜台买猫粮,猫咖啡的猫就可以无节制的吃。这对猫咪的健康是非常不好的。

2. 据同博客爆料服务员都是漂亮但不知所谓的小女生。培训那几天是不附薪水的,而且没有正式的培训方式,就要她们看看youtube 学习如何照顾猫。

640(15)

绝因为正常绝育需要5个月大以上,她问店主为什么要给那么小的猫做绝育,店主回答说小猫比较可爱,可以吸引更多人来。店主也谎报小猫的月龄,导致有两只小猫崽绝育手术时丧命。

4. 当店主知道兽医局要来检查时,他要把其中一只带病菌的猫Cream 放在他车里几小时, 两天后Cream 就去世了!

5. 按照兽医局规定,猫儿要祛除弓形虫,但店主没有那么做,他从健康猫儿的身上取下毛发,冒充生病猫上的毛发呈交给兽医,然后取得无需祛除弓形体病的证明书!

不过还好在新加坡的监管之下,这家黑心店已倒闭,也是给爱猫人士愤怒之余最好的结果吧。

(养宠物,爱小动物的网友可以加微信xinjiapoyan18,进宠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