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植物园大树倒塌,已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1
1641

2月11日下午4点半左右,新加坡植物园交响乐台附近,一棵超大的香灰莉(Tembusu)树轰然倒下。目前,已确认有1人死亡,4人受伤,包括2名小朋友。

640

现场网友拍下了倒下后的一片狼藉

据说倒下的这颗香灰莉木,已经超过270岁了!是植物园里同品种最大的。

640(2)

大树倒塌区域已被封锁

640(3)

新加坡眼网友也在第一时间发回了现场的情况。

640 640(4)

640(5)

640(2) 640(6)

据在场的目击者回忆,“随着一声雷鸣般的巨响”。大树毫无征兆地忽然倒下,全过程不到5秒,不少人就被大树压倒在地。(根本来不及逃跑有木有!!!)
大树倒下后,有近百人冲过去参与救援,大家一起帮忙从树下营救伤者、移开树干。

640(7)

640(8)

事发时,加拿大最高专员公署正要在现场举行音乐会,大树一倒,活动也被迫取消。

640(3)

虽然现场依然有不少心大的朋友依旧坐在草坪上野餐、聊天,但不少人还是惊魂甫定,估计短时间内不敢去植物园了……

640(9)

1条评论

  1. Right after I to begin with remaining a remark I seem to be in the direction of consist of clicked upon the -Convey to me any time contemporary feed-back are further- checkbox and towards previously upon every single year a remark is excess I recieve 4 e-mail with the similar identical remar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