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50周年庆,Kitty和我们都好忙。今天你吃了吗

0
1712

问:7月27日是什么日子?

答:是新加坡麦(玩)当(具)劳(店)开卖SG 50 Hello kitty的日子!

640

今年的Hello Kitty是SG 50主题的,第一款发售的是三轮车夫玩偶,于今天11am开始发售,下周开始依次是SG 50阅兵,胡姬花,榴莲妹,和红头巾主题的Kitty玩偶。

640(2) 640(3)

又萌又富有纪念意义的Kitty们又掀起了新一轮的麦旋风(这可真是货真价实的麦旋风……)

@波希米亚檬檬:#SG50# 帮小象凑齐了小黄人之后,麦当劳让我歇了一周,这周开始小象帮我凑 Hello Kitty! 随任意套餐加5元换购,我们早早就去了,好在这种邻里店没什么人排队,欢欢喜喜拿到我的国庆小猫,噢耶! @新加坡眼

640(4)

@誰允許你直視本女神:成功捕获第一只Trishaw uncle hello Kitty@新加坡眼

640(5)

@Jacqueline_linlin桑是二妹姐:@新加坡眼 为了这个开荤麦当劳!

640(6)

@小懿Monica:和麦当劳拼了!Bukit Batok地铁站,毫无压力买到!@新加坡眼

640(7)

@豆豆大爱__婉婷:@新加坡眼 告诉我,我是第一个。(不好意思,然而并不是)

640(8)

不想去排队怎么办?现在仍然可以在onlinestore.mcdonalds.com.sg下单,截至7月29日!

640(9) 640(10)

80新币一套,含6个Kitty,一本纪念册,6个Kitty卡片以及6张套餐券。

不想跟风买麦当劳,也可以到cheers买点别的:

@大大絮:家门口的cheers轻松买 @新加坡眼

640(11)

好吧,最后只能说,新加坡庆祝个50周年,可把Hello Kitty和我们都忙够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