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5天内发生3起致命车祸,5人身亡!

0
1625

今天早上9点半左右,杨厝港地铁站附近发生重大车祸,导致3人当场丧命!

也有网友给我们提供一手信息:

事故发生在长老会中学的正对面的路口处。

当时一名女子推着一位坐着轮椅的男子,和另外一名男子在人行道口等红绿灯过马路。没想到飞来横祸,被身后一辆失控的罗厘撞飞,两名男子被卷入车底,女子也当场毙命!

现场搭起了3个蓝帐篷:

(图源:Singapore Road Accident )

死者分别是80多岁和60多岁男性以及一名50多岁女性。两名男性死者被困在罗厘的车底,是用气袋垫高车,才将两人移出。

(一整排的栏杆和交通灯被撞毁)

肇事罗厘车司机25岁,也受重伤。他父亲说儿子告诉自己当时视线突然模糊,无法看见任何东西。呃~听起来,好诡异~~

事故还造成一辆巴士车头受损,所幸车上乘客没有受伤。

不过这件事给另外一位男子造成极大的心理阴影——

翻译:刚刚在走去巴士车站的路上,有一辆罗厘突然冲上人行道,从我旁边擦身而过,撞向围栏后,又撞倒一个稍年轻男子,然后撞倒交通灯之后,又撞倒一个年长一点的男子。两人当场宣告死亡。(遭遇不测的)差点就是我。

真的是与死神擦肩而过啊~~

看到今天的内容,你是不是发觉怎么老是看到车祸丧命的新闻。这还是我们认识的新加坡吗?

其实去年新加坡的致命车祸和死亡人数是36年来最低的。交警公布的数据称,2017年共有118起致命车祸,造成122人死亡。而最近短短5天,就有3起致命车祸,造成5人死亡,密度太大了吧~

另外两起分别是:

昨天(4月22日)凌晨,在武吉知马一带惹兰安娜武吉和惹兰裕廊克基的交界处,一辆黑色奔驰轿车与SMRT巴士相撞,导致一名23岁女生重伤不治,2人受伤。

(发生车祸的 Jalan Anak Bukit 和 Jalan Jurong Kechil 路口交界处)

而上个星期四(19日),在金文泰路和联邦西道的交界处,一辆轿车和德士相撞,导致一名19岁国大女生死亡,5人受伤。

这不禁让人感叹生命的脆弱,在顷刻间,就可能与亲人朋友阴阳相隔。

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安全驾驶,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也为他人的生命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