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手机在户外没有4G信号,电信商罚款5万!

1
1840

虽然4G网络在新加坡越来越普遍了,可有时候这网络信号,还真不敢恭维!一会儿信号差得直接自动切换到3G,一会儿又干脆连信号都收不到!

特别是在户外一些稍微偏僻的地方, 网络断断续续的,磨死人,一点儿没个4G的样子,特别耽误事儿!

这下好了,以后在户外,4G信号覆盖率达不到95%的电信商,就等着被罚吧!每月5万,还治不了你吗~

640

背景是这样的,截至到今年2月,新加坡使用4G移动网络服务的订户,已经达到420万。于是新加坡资信局说,是时候落实服务素质标准了!要更好维护消费者的利益,确保新加坡的4G服务让客户满意。

从7月1日起,所有电信业者,必须确保户外4G移动通讯网络服务的覆盖率超过95%。

到明年7月1日的时候,4G户外覆盖率要提高到99% !

640(2)

2018年7月1日,在地铁隧道和汽车隧道内,覆盖率须超过99%。

2019年1月1日,建筑物内和室内的覆盖率要超过85%。

如果不听话,没有达到最低覆盖率的业者,可能会面对至少每月5万元的罚款哦,都长点儿心吧~

不过在今年第一季度的电信服务调查中,新加坡三大电信公司的表现还是不错滴~ 覆盖率都达到99%。新电信(Singtel)用户可以嘚瑟一下啦,因为新电信的4G覆盖率最高,达99.89% 。

640

 

▲(2014年,4G户外覆盖率最好的也是新电信,有99.41%)

至于之前一直盛传的第四家电信公司嘛,资信局表示还在评估中….如果能顺利拿到执照呢,规矩还是要守的,必须在2018年10月起确保户外4G服务覆盖率超过95%,其他标准也要陆续跟上~

1条评论

  1. Excellent post. I was checking continuously this blog and I’m impressed! Very helpful information particularly the last part 🙂 I care for such information much. I was seeking this particular info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and best of luc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