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新加坡,6.11-6.18你必须参加的17大活动~~

0
2228

【即日起至7月5日 Line popstore在Somerset 313】

0CA63JR0O

本周最火的活动当属Line进驻Somerset 313!关于Line的一切周边商品都可以买到啦!还有Line的限量SMRT卡。就算不买也可以去逛逛拍照。不过据说很多很多人排队哦。

地址:313@somerset Mall, Level 1 Atrium
时间:

周一-周四:11am ~ 10pm

周五-周日:10am ~ 10pm

 

 

(6月15日前,点击左侧图片访问Zalora,即可查看GSS Zalora特卖场,此外结账时使用Code SEAGAMES15,还可享受 Zalora 体育用品全部15% off!满40新币免运费,30天免费退换货)

 

 

 

 

【6月11日-13日 Reebonz奢侈品大牌特卖低至3折 买包包!】

0CAQHSDQB

新加坡特卖季正在火热进行,买包包的最好时机!懒得一个一个专柜找折扣商品的剁手党可以来看看Reebonz的奢侈品特卖,正品保证,低至3折,参与品牌包括Celine, Prada, Balenciaga, Saint Laurent, Givenchy, Chanel, Rolex, IWC, Audemars Piguet, Cartier等。如果是花人民币的壕那就更不要手软,用银联付款,主要银行信用卡还能免息分期付款。入场时向工作人员出示本图文中上图海报,即可获得50新币优惠券,消费满500新币即可使用。

时间:6月11-13日共三天(周四、周五12点至晚8点,周六早11至晚6点)

地点:Reebonz SPACE, 24 Raffles Place,Clifford Centre #07-07(近MRT莱佛士坊A口)

然后本周最热门的主题就是小黄人啦!下面有好几个小黄人的活动,小黄人粉丝可要记得马克留存在手机备忘录里哟。

 

【6月13日和21日-小黄人来GV啦】

0CATW52PF

三只小黄人Kevin, Stuart & Bob 将来到GV电影院。叫上朋友们一起来跟他们拍照吧。

时间:6月13日 – GV Plaza,6月21日 – GV VivoCity

 

【即日起-6月17日 Cathay 小黄人大礼包】

0

小黄人的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小伙伴们约吗?现在提前预定2张小黄人的电影票就可以有机会赢得小黄人大礼包,每第10个入场的人就可以获得,几率很大有木有。

步骤:

1)去https://www.facebook.com/cathaycineplexes/photos/a.194458097415.128624.191490752415/10153324143357416/?type=1点赞

2)www.cathaycineplexes.com.sg/movies.aspx在官网订票

3)给[email protected]写邮件,要说明全名,NRIC,手机号和订票信息。

 

【即日起-6月30日 高岛屋Takashimaya 小黄人专柜】

8888

Takashimaya在4楼会开设小黄人专柜,售卖小黄人各种周边。

购物小黄人周边在6月18日前满$100就能获得一对免费的小黄人电影票,仅限前50名。购物满$50就能获得小黄人钥匙链。

3位小黄人 Stuart, Bob & Kevin还有见面会大家不要错过。

时间: 6月13日,14日,20日,21日 的1pm, 4pm 和 7pm

 

 

 

【6月16日 午餐聚会:在新加坡的准证持有者怎么理财买保险】

2

工作日午餐聚会第一站名堂烤鱼走起,届时大家可以一起分享讨论AIA,Prudential等几大保险公司,究竟哪些产品比较适合我们呢?

名堂烤鱼提供特别优惠套餐,仅需25新币/人(原价150新币/4人的套餐),包括:热辣桑巴烤鱼或麻辣诱惑,水蜜桃烤鱼或荔枝烤鱼,配菜:雪花牛肉,鲜脆黄喉,涮捞黑毛肚,QQ农场,QQ牧场,名堂秘制虾滑。自制饮品畅饮。米饭畅吃。

地点:Bugis名堂烤全鱼,470 North bridge Road #01-03 Bugis Cube Singpore (188735)

时间:6月16日中午12点-2pm

报名电话:97764677 Mia

 

【即日起-6月16日免费乘坐热气球俯瞰新加坡】

3

庆祝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银联赞助了100万人民币,也让大家可以免费乘坐热气球俯瞰主场全景。普通观众必须现场排队,银联卡持卡人可享指定时段提前预约的专属服务。所有报名者须年满18岁,身高1.4m以上。

届时,银联卡持卡人(卡号以62开头)购买赛事门票可专享8折优惠,购买官方纪念品满60新币即享9折优惠。

预订信息请戳:

https://www.seagames2015.com/get-involved/28th-sea-games-carnival/hot-air-balloon

地点:Singapore Sports Hub

 

【6月13日 从数字解读人生,人生密码排列学讲座】

4

 

【即日起 必胜客免费10个鸡翅又来了!】

5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配了一张6个鸡翅的图)

折扣码:FRE10W

凡是网上订购必胜客,加上这个折扣码可以兑换10个免费蜂蜜烤鸡翅。上次没点到的小伙伴这次再试试吧!

不过现在每次订购只能使用一个折扣码,不能叠加,不过十个鸡翅也是很值拉。

如图所示,随便点个匹萨,就可以加上折扣码。

6

时间:此次活动预计到明年1月,但是没有公布具体时间,一切以必胜客官方为准。

 

【6月15-17日llaollao买一送一】

7

火爆全岛的llaollao现在出买一送一的折扣了,仅限Capitol Piazza的新店。Capitol Piazza位于City Hall的D出口右侧,在StAndrew’s Cathedral对面。

地点:Capitol Piazza

时间:11am – 10pm

 

【即日起-6月18号 北脸the North Face GSS促销】

8

全店所有原价商品享有20%off的折扣,若是Citibank会员还能享受额外5%off。

地点:Orchardgateway、Paragon、Suntec City Mall、ION Orchard、Marina Square、Westgate、The North Face (Takashimaya D.S.)

 

【限定时间 – 巴宝莉促销来啦】

9 10

现在巴宝莉也有促销了,看这折扣力度轻易省下几百刀有木有。

具体促销商品请进店查询。官网只说是限定时间,但是没有给出具体活动时间。小伙伴们还不快快走起。

地点: ION Orchard、Marina Bay Sands、Paragon、Takashimaya S.C.

 

【即日起-7月26日Cocoa Trees全店促销】

11

Cocoa Trees全店买三送一,cocoaTrees有着是世界上售卖最多牌子巧克力和糖果的零售店。

但此活动不包括樟宜机场店。

地点:全岛除樟宜机场外所有Cocoa Trees的店

 

【限定时间- Esprit GSS促销】

12

实体店和网店的所有参加活动的商品都享受50%off的折扣,若是Esprit会员卡持有者还能享受额外10%的折扣。而官网只说是限定时间,但是没有给出具体活动时间。

地点:Esprit全岛店铺

网店:http://www.esprit.com.sg

 

【即日起-6月14日潘多拉Pandora夏日促销】

13

消费$350,即可得到一个精美的咖啡杯。

地点:全岛Pandora店铺

 

【即日起-6月24日 欧舒丹L’Occitane 网店促销】

14

欧舒丹竟然也有网店了!网店除了额外商品折扣外,无论消费多少都能得到很多试用装。消费$120即可得到免费3件礼品,消费满$160即可得到额外2件礼品,礼品都是小样非常划算。

折扣只限欧舒丹网店,全店满100免邮,16号之前父亲节促销满60免邮。

网店:http://sg.loccitane.com

 

【6月13日-28日 星巴克买一送一】

QQ截图20150612130144

6月13日起,用星巴克App(IOS,安卓)下单Venti-sized Orange Honeycomb Crunch 或者 Triple Coffee Frappuccino两款饮料,可以享受买一送一,预计6月28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