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黑店租摩托车专坑中国游客,我们被坑了600刀

0
1550

新加坡眼按:应微博网友要求,一定要把他们的经历扩散出来,提醒在新加坡和中国的各位驴友。从叙述可以看出,店家已经形成一整套的坑人手法,也许不是孤立的个案。大家遇到类似的情况,多长个心眼绕道走。)

640

本来这次圣诞元旦泰国之旅非常完美,一路穷游,最后却遇到了这家不要脸的黑店,破坏了心情,旅费直接翻倍。现在把悲惨遭遇写出来分享给大家,忠告请大家务必抵制这家 Leela Massage。

640

后来大使馆的人告诉我们他家在当地警局有多次坑中国游客的案底,里面的员工/打手有四个都蹲过大牢。无论是租摩托车还是按摩请一定远离这家不要脸的东西。

后来随手一搜发现同样被坑的同胞:http://bbs.16fan.com/thread-387878-1-1.html 可见他们家已经坑了多少人了。

下面讲一下我们被坑的经历。

我们偶遇这家店,问了一下,租摩托车一天才150泰铢。发现比别的便宜,而且离宾馆还近,于是就决定在他们家租,押了护照(教训1)。拿到摩托和头盔,我们也没注意其实有一个头盔已经开裂了(教训2)。第二天还的时候,开裂的更大了,店家要价500泰铢赔头盔(泰国朋友说一个头盔80泰铢而已)。我们护照被押着,也没办法只好作罢,给了500泰铢。

事情不算完,就在我们推门走人的时候,他们家玻璃门不知道怎么裂了!于是泼妇店家冲出来打了我们一下,鉴于我们接下来还急着赶火车,我们也就算了马上上路。没想到这泼妇母女骑摩托追上来要价25000泰铢。我们自然不给,于是进了警局,错过了火车。

进了警局,没想到警察屁用没有,一点也起不到公正第三方的作用,只在中间起到一个传话的作用。我们对泰国警察的表现相当失望,觉得他们一直在偏袒本地无良商家,穿着警察制服的臭流氓罢了。高潮来了,这对不要脸的母女竟然开始说谎说我们“用力踢了三下玻璃门,还殴打了她妈妈”,涨价要35000泰铢!。真是日了个狗了。见我们不给,他们找来了家里亲戚(其实是当地黑帮,黄毛金链子断指)来吓唬我们。没想到这黑帮大摇大摆走进来和警察们有说有笑,我们真是日了个狗了。

担心人身安全,我们发动关系找来四个清迈小伙子来营救。他们来了,我们还放了点心,起码不会被砍了。最后讲价付了15000泰铢才脱身。幸亏找到了本地朋友,不然就得认栽35000了。

真是气死了,无良商家,简直地痞流氓和泼妇。大家一定联合抵制这一家。希望穷游锦囊把我们的经历简短收录,这样我们中国的同胞不会再被这种人渣坑了。最后曝光她的丑恶嘴脸!

640(2)

清迈这家 Leela Massage

(坐标:18.789629, 98.983922,见图)

640(3) QQ图片2016010819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