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直飞无锡!虎航新航线,往返含税800RMB起

1
3799

喜大普奔!江南的同学有福了,虎航马上要开通新加坡直飞无锡航线!

首航时间:4月28日!

640

烟花三月,是江南最美的季节。此时的江南,烟雨蒙蒙,琼花盛开,想想就觉得很美!其实,诗词中的“烟花三月”是农历的3月,按阳历的话一般是4月。所以,新航线开得正是时候!

无锡机场离无锡和苏州都非常近,两个都是有着悠久历史的文化古城,无锡灵山、苏州园林、太湖…… 快,抓住春天的尾巴,准备飞起来吧!

0

 

640(2)

除了开新航线,虎航最近还推出中国航线的一系列促销活动,看哪款适合你!

640(3)

有木有发现,这两年,新加坡飞往中国大陆的航线增加了不少。一不注意,可能就有飞往你家乡的航班了。别再傻傻转机了!

640(4)

去年9月,虎航开通新加坡直飞泉州航线

为了小伙伴们回国或旅游方便,眼哥呕心沥血统计了截至2016年3月的最新新加坡—中国直飞航线列表。现在已经有十几家航空公司开通了从新加坡到中国内地32个城市的直飞(含经停)航线。值得你收藏!

【东北】沈阳(南航、酷航)、大连(厦航)、长春(东航)

【华北】北京(新航、国航)、天津(厦航、酷航)、青岛(国航、东航、酷航)、济南(虎航)

【华东】上海(新航、东航、春秋)、杭州(国航、厦航、胜安、酷航)、南京(酷航)、宁波(虎航)、厦门(新航、国航、厦航、胜安)、福州(厦航)、泉州(虎航)、无锡(虎航-即将开通)

【华中】武汉(新航、南航、胜安)、长沙(新航、胜安)、郑州(厦航)

【华南】广州(新航、南航、酷航、虎航)、深圳(新航、国航、虎航、胜安)、汕头/揭阳(捷星)、海口(虎航、捷星)、三亚(胜安)

【西南】成都(新航、国航、胜安)、重庆(新航、胜安、西部)、昆明(新航、东航、胜安)、丽江(虎航)、南宁(虎航)、贵阳(捷星)

【西北】西安(厦航、虎航)、兰州(东航)、银川(国航)

要查询或购买新加坡往返中国机票,可以联系新加坡天地益发旅游。

640(5)

1条评论

  1. Hi there, There’s no question that your net may perhaps be feeding on website browser compatibility challenges. Each time I acquire a visual appearance at your blog site inside of Safari, it seems to be fantastic on the other hand, if opening within I.E., it consists of some overlapping problems. I simply ideal in direction of present by yourself with a simple heads up! Other than that, superior web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