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蟑螂最多的屋子,毛骨悚然!我们不想做邻居~

0
5879

有一位住在新加坡Eunos某组屋的网友在自己的facebook上传了一段她在家门外走廊驱赶蟑螂的视频……成群的超大只蟑螂……令人毛骨悚然……

这名可怜的网友说,这些蟑螂都是从邻居家爬出来的,自从住在这里,长达16年来她全家每天都要与这些邻居家来串门的不速之客斗志斗勇,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每天在走廊驱赶蟑螂这都不算啥,最严重的是蟑螂甚至爬进她正在睡觉的小孩耳朵里!

想想都已经觉得鸡皮疙瘩起一身了!!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什么样的家里能钻出来这么多蟑螂…

隔壁住的是一对华人夫妻,丈夫74岁,太太66岁。走进屋子就闻得到,这酸爽……

走进屋子则更加震撼:整屋都被各种各样你想不到的垃圾填满。

640 640(2)

活的蟑螂,死的蟑螂,地板上,墙上,都因为蟑螂的尸体,变得黏黏的……

640(3) 640(4)

他们从1977年就住在这里。他的太太5年前开始每天都捡回来两三包各种各样的东西放在家里。

640(5)

面对社会各界提出的帮助,丈夫说,我习惯了。太太说,谁也别动我的东西。

……

有这样的邻居…到底可该咋办~

芦苇爱抒情:现实版《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蔚蓝娃娃鱼:无法忍…当年晚上起来大战小强,生擒十数只,从此对坡县有了崭新认识…

哪里哪里哪里哪里哪里哪里:新加坡光鲜亮丽外表背后的另一面

派派派派妹:觉得老人很可怜,可如果是我邻居我大概要炸楼了……

关键词:新加坡蟑螂,新加坡卫生,新加坡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