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女孩出国旅游,和airbnb男房东一夜情?

0
3373

Airbnb 提供的短租民宿服务,尽管在新加坡还不合法(现有条例规定,私宅出租租约不能少于六个月),但这两年在许多国家可是越来越火了~  可是最近,就有位新加坡姑娘,因为出国旅游住了两晚Airbnb,事后收到女房东评价,指责她背着屋主,和房东男友发生了一夜情!

640

 

(真实的故事:Airbnb的房东说我和她男友上床了)

这个新加坡姑娘,是这么讲述整件事情的….

 

QQ图片20160809084414

我的朋友Alice 正在周游旅行,在和她的聊天中,我也一时兴起,决定给自己开个小差,和她一起出去玩儿两天。

她说:“我们可以在那个城市集合,在那边的一切住宿和旅行路线都可以听你的安排。”我倒不介意做这些工作,所以我给自己订了机票,还在Airbnb上找到了一个价格适宜的地方让我们落脚。

640(2)

我找到的这个房间真得不错,地点靠近市中心,房间宽敞又舒适,而一天的租金还不到15块。我联系了屋主Gen,确定我们会在那里住两晚。

一周之后,Alice和我按照约定的时间,在目的地集合了。但当我们到达我预定的住处时,我们却找不到Gen,迎接我们的是一个男人,他自称Antonio,是这栋房子的屋主。

他告诉我们,他自己在经营一家旅行中介公司,就在这栋房子的一楼。我也就自然而然地认为,当初我联系到的Gen,就是他手下的员工。

Antonio为人很热情友好,他帮我们搬东西,还给我们推荐了一些本地的美食和旅游去处。所以在那里的两天,我们观光、购物、品尝美食,玩得很开心~

两天后,我就和Alice分开了,我准备在回新加坡之前,再去Spa享受一天。而Alice会去她的下一个目的地。

640(3) QQ图片20160809084433

回到新加坡之后,我又开始了日常的生活。Alice和我分开后,也没有再和我联系过,我也只是每天看她在网上分享的旅行趣事。

两周之后,我收到了一条来自Airbnb的消息提醒,题目是“Gen给你留下了评论,她是这样写的…”

出于好奇Antonio和他的员工会对我有怎样的评价,我就打开信息查看详情,结果看到的却是一条让人震惊的评论:

“她来我们家住,本来预定了两晚,但却多住了一晚。还趁我不在的时候,在我男朋友的屋里住了一晚。”

640(4)

在这条评论上,Airbnb注明“评论将公开展示在个人信息栏”,这表示所有airbnb的房东都会看到这条评论。

我有点儿蒙了,再读了两遍确保不是我眼花了。这个女人是谁?为什么她要写这些莫须有的事污蔑我?

我回复了她,要求她给我解释:

“首先,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绝对没有和任何人的男朋友睡过。第二,我只在那里住了两天。你凭什么这样污蔑我?”

640(5) QQ图片20160809084451

很快,她就回复我:“如果你是那个两天后就离开的人,我真的很抱歉。是你的朋友在你走之后又住了一晚。我不在那里住,但我听到那边的一些邻居和我说,我的男朋友那天带着一个客人在周围游玩,还和她一起吃了晚餐。一般我男朋友不会这样做,所以我查了一下才发现你们只预定了两晚,第三晚我们是没有多余房间的。”

她接着说:“Antonio把一切都交代了,当天晚饭后他们又回来一起喝了点红酒,然后就让你的朋友睡在了我们的房间,他说并没有和她发生关系。你不知道我有多伤心,可能他们真的没做什么,但你朋友是单身一人,她想做什么都可以。我也不想再猜了。本来我们都打算结婚了,但因为这个事情我只能和他分手。”

Gen跟我道歉之后,保证会把之前那条污蔑我的留言删掉。

640(6) QQ图片20160809084504

说到这,我才想起来,我们在那里住的第二晚,Alice和Antonio在前台聊得很开心。她因为想具体问一下关于她下个行程的情况,就让我先回房间了,难道她骗了我?

不仅如此,Alice还曾说过,她在旅行中见过很多不同的男人,他们都对她颇为照顾,帮她安排旅行线路。甚至她自己都开玩笑说:“旅行的每一站都有男生陪着我。”

难道是我没有意识到,她当初和我说这句话是在暗示某个意思?

640(7)

 

如果说Gen用这种毫无证据的猜测,轻易地就可以去污蔑诋毁一个人,那我刚刚所想,何尝不是在污蔑Alice呢?我也没有任何证据,也没有权利去把这种污蔑施加在Alice身上。事后我在气愤Gen的这种行为的同时,也给自己敲响警钟,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不管怎样,以防万一,以后再从Airbnb找房间时,我一定会事先和屋主正式介绍自己!”

相关阅读:

对短租民宿感兴趣,但还没有用过Airbnb的,可点击页底“阅读原文”直接进入注册页面,可免费赠送40新元/198元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