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眼福利:买一送一的美味大鱿鱼,只在这里有

0
1753

去年,曾经有小伙伴介绍过一间“大脸鱿鱼”的摊位,地点就在在Bugis Junction(武吉士白沙浮商业城)地下一层。

640

后来,眼哥也时不时在微博上被@一下,无不配着这样残暴的图片:

6402

还有这样的:

6403 640

这几天,我们又收到线报,这家名叫UYI(鱿鱼)的店家为了庆祝在Vivo City(怡丰城)以及多美歌Plaza Singapura(狮城广场)两间新分店开张,并回馈新加坡眼的小伙伴,9月16日—22日,到UYI任意分店购买轰炸鱿鱼或铁板鱿鱼即可享受买一送一活动(详情请到店垂询)。而且还推出了搭配珍珠米的铁板鱿鱼便当,拯救吃够了食阁和长米的群众们啊。

很多小伙伴已经非常熟悉他家的轰炸大鱿鱼。经过特别秘制的鱿鱼味道鲜美,轰炸大鱿鱼特制的裹粉更是紧紧贴合在鱿鱼身上咬劲十足。考虑到每块鱿鱼入口的“黄金比例”,经过特别调整的剪切,绝对不会发生在其它地方出现的嚼不断问题。

6404

青葱的海风岩海苔,撒满在鱿鱼上面,清新的海苔味道给鱿鱼增添了不少鲜味,海苔与鱿鱼的搭配平衡,一点都不会腻。如果是残暴的重辣口味爱好者也完全木有问题,可以要店员小哥加辣再加辣。

6405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从小吃到大,从南吃到北的铁板大鱿鱼~

在点铁板鱿鱼的时候不要忘记加它的万能搭档–孜然,来自边疆的香辣孜然,带有它的独有的香味衬托着鱿鱼的鲜味。铁板鱿鱼本人很厚但不会干硬,略带脆但又多汁,搭配辣酱或烧烤酱都是极好的。

6406

而铁板鱿鱼便当搭配了珍珠米、一整只铁板鱿鱼和一份小菜,配上各种口味的酱料就两个字:下饭!

让我们端起饭盒吃个痛快吧~

6407

UYI三间分店的营业时间:11am – 10pm

 

地址如下:

▼Plaza Singapura 狮城大厦#B2-42 扶梯下到B2正对面

6408

▼Vivo City怡丰城 #B2-K20

6409

▼Bugis Junction #B1-K5

武吉士白沙浮广场#B1-K5

64010

小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

6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