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新加坡德士公司App,打车全体验

2
4244

在新加坡打车大家都知道Uber(优步),Grabtaxi,在朋友的安利下我下载了ComfortDelGro(康福德高),一个新加坡本土的德士App。

第一次使用这个App被它的光速惊讶到:因为页面显示4-6分钟就可以到我家的停车场。

而且提供的信息很详细:司机姓名,车牌号,哪个牌子的车,还款方式:现金或刷卡

而它也确实做到了,不到5分钟系统就自动打电话通知我车快到了,然后自动挂断。

在我预约前有可以选择车子的选项,只是只有分几个座位,比如4人座;5人座,而不能选择车子的牌子。所以是默认哪个司机先按下就来载。我选了4人座,因为我的行李虽多,一辆德士就可以载完(我不会告诉你们是因为我多次的搬家经验,哈哈)

可惜经验不是很愉快,女司机嫌弃我行李太多拒载,我问她可以放后座么,她说后座是坐人的,我问可以试着放后备箱么,我就把后备箱打开,回去拿行李回来,看着一辆打开着后备箱的车走了,而且正在转弯。(我真的没有笑,哈哈哈哈哈哈)

奔驰是没有自动提醒系统么,后备箱开着也不关了再走,还是因为司机真的非常嫌弃我一刻不能等拔腿就跑?

那是有多嫌弃?

我有这么吓人么?

既然你对我这么不客气,我也没什么好客气的啦,于是我就去投诉了。投诉结果如何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世界那么大,我们偏偏那么倒霉遇到了对方。

搬家不是每辆德士都肯载。

于是另外再预约,ComfortDelGro再次以光速预约成功,预约后就会收到下面的信息,提醒我下辆车已经在路上,4-6分钟到,预约费$2块3,让我不要取消预约。

然后德士快到会收到下面这个信息,让我去搭乘地点。

3分钟就到了,这次我还是先表明我有很多行李,可以载么,安哥(Uncle)说可以,我问可以帮我搬东西么,安哥说可以。

还是小蓝靠谱!

这个红色的标语是说这辆的士不能开入低于1.8米高度的停车场路口、隧道等等有高度限制的地方,我问司机原因,他说因为他的广告牌进不去,出租车都自带广告的使命。

安哥告诉我,新加坡很多德士司机会在车上偷安装一个系统,只要一有人发送预约信息就会马上被装有这个系统的司机抢先一步按下,他们是按照先按先得的程序载客。

这样对那些没有安装这个系统的德士很不公平。

不过他也说以后会规定按照区域划分打车的乘客和德士,一个区域内的德士就优先载这个区域的乘客。

我从来没有用过Uber优步,连App都没下载过。

以后打车还是会用ComfortDelGro,方便快速,省时靠谱!一次不靠谱就叫第二次,总有一次靠谱(笑中带泪)!总而言之,ComfortDelGro还是挺好用的!

如果你也刚好遇到一个不靠谱司机可以发投诉给这个邮箱,是的,我之前投错了邮箱,他们发了正确邮箱给我。

正确的投诉邮箱:

[email protected]

(文:Camie)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