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公民/PR为亲友网申新加坡旅游签证

3
50163

新加坡眼按:

微博转发近500次的超实用《手把手教公民和PR帮亲友网申新加坡旅游签证攻略》,请各位一定收藏。以前被问过很多次,眼哥只恨无法手把手去教人家怎么做网上申请。

本文适用于有PR(永久居民)或者新加坡公民担保的中国国籍居民申请新加坡短期旅游签证。

2021年6月14日最新更新:据卫生部2021年6月4日的文告,自2021年6月5日2359时,在飞往新加坡前21天内曾到过中国广东省的短期旅客将不得进入新加坡。

其他中国大陆的短期旅客可申请航空通行证(ATP)进入新加坡。

签证的有效期?

签证需要在来之前的30天内申请(比如5月1日来新加坡,那么需要在4月1日以后申请,才能保证到新加坡时,签证仍然在有效期内);签证上显示的可停留时间多为90天,但这并不代表你就一定可以在新加坡待满90天:准确的可停留时间由机场入境处的工作人员盖章决定(通常是30天)。

使用旅游签证来新加坡的朋友,请切记准备双程机票,否则有可能被拒绝登机/拒绝入境。

填表流程:

签证审批之后,将那张“纸”打印出来,就可作为旅游签证使用了。可以将这张纸与护照页钉在一起,以免丢失。

错误信息录入教程

发邮件问了ICA说如果信息填错的话怎么办?得到的回复:

  1. 申请一旦提交是无法再次修改申请内容的
  2. 直接忽略申请结果提交一份新的申请
  3. 申请费的30新币是不会退回的
  4. 请确保新的申请信息准确无误 并在remark那一栏写上上一次申请的reference number 及提交新申请的原因

相关阅读:

3 意见

  1. The moment I at first still left a remark I look in direction of contain clicked upon the -Inform me Even though fresh new opinions are further- checkbox and versus already upon every single season a remark is further I recieve 4 e-mails with the same exact remar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