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撕票”?新加坡停车升级APP,不用就OUT了

0
4736

狮城有车的小伙伴是不是头疼停车还需要手动“撕票”?撕票俗称手撕固本,据停车起始时间,撕下固本相应的日期和时间。每次一停车就开始吐槽都21世纪智能时代了,还需要手动,真的无比麻烦!

固本收费“六宗罪”:

忘带固本:停好车,发现固本用完了或者买好了固本忘拿到车上,神马情况!

延时需亲自跑一趟:与朋友聚会,经常聊到尽兴时,一看手表,需要延长停车时间,哎,还得麻烦跑停车场撕固本,扫兴!

“吃”时间:比如每半小时$1收费的停车场,实际停车时间之需要35分钟,应按两个半小时交$2,多出25分钟白白浪费。如果冒险只放一张半小时的固本,被辅警Auntie抓到,可能要缴纳$30罚款。

错撕:比如记错日期,或者把7am撕成7pm。撕错了就直接作废了。

忘撕:有时进了固本停车场,聊天一走神了,以为是电子收费停车场,结果没撕。这也是常有的事,尤其现在电子收费停车场相当普及了,往往忘了撕固本。

白撕:情况和如上相反,进了电子收费停车场,以为是固本停车场,结果撕了固本,才发现完全没必要。

有停车经历的小伙伴是不是都说到痛点,一到停车时就烦得抓脑门?

给你一个停车没烦恼的APP——Parking.sg!

10月1日起,有车的小伙伴可选择通过Parking.sg手机应用程序,在全岛1100个公共停车场,可以按停车时长用手机支付停车费,有没有瞬间觉得很方便?

网友使用心得:

手把手教你如何使用Parking.sg:

通过手机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下载并使用Parking.sg手机应用程序。

2 点击停车时间、停车地址和车牌号,系统将自动计算金额。(需提前绑定信用卡或借记卡)

预计的停车时间快到了?咋办!系统将跟踪时间并倒计时,停车时间即将结束的时候系统会发通知,你可以随时延时。

4 如提早取车,应用程序还会按剩余时数退回金额。

不过在使用电子收费闸门(EPS)停车场时,则不必使用Parking.sg。如果你还剩很多固本在车上也没关系,这1100个停车场仍接受纸制停车固本,因此你仍可继续选择以手撕固本的方式付费。

视频学起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