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平民牛排王Astons在佛山开店啦~

1
3788

素有“新加坡美式牛排大王”之称的ASTONS,创建于2005年新加坡东海岸,锐意发展的十年间,已迅速发展成为新加坡当地规模最大、人气最高的餐饮连锁企业。2014年,以“雅思堂ASTONSOON”为注册商标,首度进军中国市场。

 

 

作为打响中国市场第一炮的旗舰店——“雅思堂ASTONSOON”将于10月17日在佛山南海怡丰城举行开幕仪式。作为新加坡美式牛排大王,雅思堂目前在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拥有超过30家分店,现今首度进驻中国,将选用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北美的最上乘牛肉,打造佛山独一无二的专业顶级扒房。

 

中国首家雅思堂ASTONSOON旗舰店进驻佛山南海怡丰城

 

雅思堂ASTONSOON门店约300平方米

 

以美国西部牛仔为雅思堂门店风格特色

 

雅思堂店门总面积约300平方米,提供120个座位,就餐区分为了室内和阳台两部分,拥有开放式的“透明厨房”,让烹饪的工序一览无余。整个门店以美国西部牛仔为主基调,与“美式牛排大王”的称号相呼应。

 

据介绍,雅思堂的菜品中以牛排为亮点,均从国外指定牧场进口,如世界闻名的澳大利亚Rangers Valley,极其讲究牧牛饲养方式、环境、时间对牛肉肉质的影响,更从国外进口意大利面及其他辅料。

 

其中,特别推荐经过CAB认证的“战斧牛排”,牛排1.5公斤重,2英寸肥厚,酷似一把战斧,该菜品富含肌间脂肪,唇齿留香。据悉,CAB是指澳大利亚安格斯牛肉协会,是拥有多年安格斯牛肉认证经验的荣誉机构,雅思堂的战斧牛排均选取CAB认证的牛肉,秉持“无嫩化剂”的宗旨。

 

ASTONS总裁兼首席主厨孙文标(Aston Soon)

 

除了牛排以外,雅思堂还提供猪排、羊排、鸡排、汉堡和意大利面等主食,凡单点一个主菜,即可自由选搭汤点和冷热盘,涵盖了17个菜品选择。

 

 

雅思堂定位中高端,客单价在150元以上,其中招牌菜品“战斧牛排”,价格更是高达1280元,而谷饲牛肉价格在250元左右。

(新加坡眼按:真是醉了……新加坡Astons一份牛排不是才10多20新币吗?合人民币50-100之间而已……)

 

ASTONS总裁兼首席主厨AstonSoon表示,雅思堂将秉承“造就专业扒房”的理念,把最顶级的食材、最精心的烹制、最优质的服务呈现中国,为广大扒类爱好者提供正宗美式牛排。

 

据赢商网记者了解,未来三年雅思堂将在中国拓展约10间门店,以一二线城市的购物中心为选址首选。

 

 

(来源:赢商网)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