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持中国护照办理澳大利亚签证

2
11284

点击作者“新加坡眼”,关注后在对话框中输入“澳大利亚签证”,即可获取本文。

 

本文适用于持中国护照的新加坡永久居民,或新加坡工作签证、学生签证、长期签证持有者,在新加坡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的情况。

 

所需材料

照片1张

签证表格1份(Form 1419)

护照原件和复印件

IC原件和复印件

公司工作证明/学校学生证明

假期许可证明

银行存款证明(3个月为好)

机票住宿凭证

 

家属需提供结婚证/出生证明,以及配偶的工作证明存款证明等。

 

网址:http://www.vfsglobal.com/australia/singapore/(下载表格以及所需材料checklist)

费用:

签证中心开放时间:

Biometric Collection timings(只限留取生物识别信息,例如指纹)

周三,09:00 hrs to 16:00 hrs (Wednesday; except on declared holidays & closures)

去签证中心之前请事先预约时间。

现在大多数签证申请都可在官网 https://immi.homeaffairs.gov.au/help-support/tools 进行。

签证中心地址:

135 Cecil Street

#08-01, Philippine Airlines Building,

Singapore 069536

 

签证审批需要一周左右时间,批下来通常是一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

 

网友分享Tips:

1.记得带新币现金,nets,credit card都不可以。
2.记得复印所有东西,如果你不想把原件留给他们。不推荐去他们那里复印,那个复印机很坑爹。

3.注意有效期一年期是从签证审批的日期开始。因此如果想一年内安排多次旅游,建议不要太早申请,以免浪费。

相关阅读: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