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加坡带什么东西回中国,才能入得了白富美的眼

0
974

白富美之间是怎么炫友谊的呢?并不只是简单地比谁更有钱,而是我送你的东西你买不到!

所以,作为新加坡的“白富美”,你要买什么东西才能入得了中国“白富美”的法眼?

首先,必须是中国没有的,这样才能惊艳到阅遍无数大牌的白富美~

其次,必须是贵贵贵的!不然怎么称得上白富美的气质?

于是,我们迅速缩小礼物范围,聚焦贵妇级的化妆品。毕竟化妆品一向是白富美的心头好~

那说起贵妇级的化妆品,就绝对绕不开化妆品界贵的代名词——La Prairie(莱珀妮)了。

瑞士国宝级护肤品莱珀妮最出名的就是鱼子酱系列,抗老效果立竿见影。不仅欧洲王室贵族爱用,一大群明星都疯狂为它打call!

酷酷的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出门前,一定要对着镜子轻轻地在脸上涂莱珀妮的面霜。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沐浴完后,莱珀妮的深层活化晚霜和眼霜是她每日护肤工序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还有天后王菲被亲闺女李嫣曝光的化妆台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瓶莱珀妮明星系列的鱼子精华液。

那为什么要在新加坡买莱珀妮送中国的白富美呢?那是因为新加坡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新加坡化妆品上新特别快,几乎与欧美同步,一般在新加坡发售一年后,才在中国能看的到,因为中国的进口化妆品申报审批过程实在是太…漫…长…了……

那么,新加坡这边刚刚上新的护肤“黑科技”是啥?将将!就是莱珀妮全新推出的纯皙紧致亮肤面霜!(说不准天后王菲可能还都没来得及get这一款呢~)

这款面霜历经15年研发,可以帮助提亮肌肤,并减少色素的沉淀。坚持使用四周,就可以看到效果,八周之后就只能用惊艳来形容了!

为啥这么神奇?这主要归结于莱珀妮获得无数专利的最强效肌肤亮采因子 LUMIDOSE!这一成分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以鱼子酱闻名的莱珀妮,在这款面霜中加入了珍稀黄金鱼子精华,在美白的同时,也为肌肤带来超凡紧致,简直就是逆龄神器!

当然,光看这bling bling无比高大上的包装,颜控们已经忍不住了好么?! 轻按一下按钮,创新的真空泵就会释放出一定量的白色面霜,再也不用担心一不小心挤多了心痛到无法呼吸~

▲里面还有一面精巧化妆镜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最具仪式感的涂抹面霜方式,这才是白富美追求的调调啊~

▲按这种方式涂抹,才能变美哦!

惊喜福利

购买莱珀妮纯皙紧致亮肤面霜,可以获得2件旅行装礼物,以及60分钟的鱼子酱美容护理。

▲赠送小样

活动时间:5月1日至6月30日

地点:莱珀妮专柜,义安城高岛屋一层

Takashimaya Department Store,391A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