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免签啦!盘点巴厘岛不得不睡的7家酒店

0
2840

昨天(6月13日)是印尼免签的第一天,新加坡好多网友都恰巧前往印尼度假,顺便也分享了一下印尼免签的亲身经历。

网友 @文先生Vincent 证实,巴厘岛机场,免签:

640

网友 @Jesslyn_Yang 也证实,巴厘岛机场,免签:

640(2)

但网友 @是我你信么CAZa 在民丹岛,还是被收了签证费:

“@新加坡眼 眼哥!民丹还是收了我15刀!”

640(3)

网友 @约安shiok 给出了答案:博主去的Lagoi不在免签范围。港口只有四个免签,其中Bintan占两个,都不是北部度假村区域:Sri Bintan (tanjung pinang的码头,在民丹岛南部), tanjung uban(东部,较靠近北部度假村)。

我们再来盘点一下允许免签的机场或港口:

5个机场:

Bandara Internasional Soekarno Hatta (Jakarta 雅加达)

Ngurah Rai (Bali 巴厘岛)

Kuala Namu (Medan 棉兰)

Juanda (Surabaya 泗水)

Hang Nadim (Batam 巴淡岛的机场)

4个码头

Pelabuhan Laut Batam Center (Batam 巴淡岛)

Pelabuhan Laut Sekupang (Batam 巴淡岛)

注意:巴淡岛其他码头不免签 请注意看好自己要去的是哪个码头

Pelabuhan Laut Sri Bintan (Bintan 民丹岛)

Pelabuhan Laut Tanjung Uban (Riau Bintan 民丹岛)

注意:民丹岛其他码头不免签 请注意看好自己要去的是哪个码头

@新加坡传奇旅游 对此还进行了补充:

“关于印尼签证,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是,印尼政府发布的是对中国护照免签,但很多岛屿是有私人码头的,他们不给免签,所以目前只有政府的地盘才免。对于从新加坡出发的旅游签证,是必须新加坡签证还有至少10天有效期才免,没有也是不免的。”

既然巴厘岛已经确定可以免签了,顺便就盘点一下那些巴厘岛超赞的酒店们~

巴厘岛磐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

地址:Jalan Pantai, Banjar Pande Mas, Bali, Indonesia

酒店主要以摇滚为主题,所有的陈设与布置都与摇滚有关。蜿蜒的游泳池在巴厘岛很有名。酒店地理位置很好,出门就是大海、购物街、海鲜排档。

640(4)

640(5)

每晚房价:SGD150.00++(税前)

 

库塔日光岛酒店

Sun Island Hotel Kuta

地址:Jalan.Kartika Plaza 88, Bali, Indonesia

入住时提供冰毛巾和迎宾饮料,非常贴心。房间有个大阳台,下面就是泳池,视野非常赞。KUTA最繁华的购物中心DiscoveryMall和太阳百货就在旁边

640(6)

每晚房价:SGD 75.00++(税前)

 

蓝湾度假酒店

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 Hotel

地址:Jl.Labuansait, Pecatu, Jimbaran Bay, Bali, Indonesia

一座建在悬崖边上的酒店,享有绝美的景色、有名的无边泳池,酒店内部的玻璃教堂正对印度洋,带给人视觉上的完美享受。

–蓝点湾景别墅俯瞰着True Blue湾,距离Grand Anse海滩有3英里(4.8公里),酒店购物和餐饮场所有10分钟车程。

–酒店装饰独特的客房拥有优雅的热带装饰,色彩丰富,铺有凉爽的瓷砖地板。

–客房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方便您制作简餐。

640(7)

640(8)

每晚房价:SGD 100.00++(税前)

 

AYANA假日温泉巴厘岛酒店

AYANA Resort and Spa

地址:Jl. KarangMas Sejahtera, Jimbaran, Bali

–建于金巴兰海湾35米高的石灰悬崖之上,可饱览宝石绿般金巴兰湾的壮丽美景,落日时分更能看到被染成金黄的印度洋。

–5座游泳池和12间餐饮场所,提供丰富的各项体验,还有高尔夫、网球场等,带孩子的家庭也能享受滑水道、儿童泳池等设施。

–岩石吧每晚有不同的音乐表演,蜂蜂们可就著印度洋的海涛声,欣赏电音、传统音乐、击鼓等不同类型的表演。

–除了两个海滨 Spa外,还有世界最大的海洋水疗池,水源来自于印度洋深海的水疗池,有12个水力按摩站,包括喷射水流、微气泡和间歇水流,值得一试。

–提供文化体验、儿童动物园、儿童手工艺、儿童舞蹈、自行车及烹饪项目供蜂蜂们参加。

–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15分钟车程,与充满活力的库塔区(Kuta Area)也仅相距20分钟车程。

640(9)

640(10)

每晚房价:SGD 338.00++ (税前)

 

巴厘岛Spa度假酒店- 塞米亚克

W Retreat & Spa Bali – Seminyak

地址:Jl.Petitenget, 塞米亚克, 巴厘岛

巴厘岛 – 水明漾W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位于巴厘岛的塞米亚克,是十分受到旅客欢迎的订房选择。

–这家5星级酒店离机场仅有15.00Km的路程,交通便捷。

–从酒店到市内几大地标相当方便,例如塞米扬海滩, 肯德拉当代艺术美术馆, 兰德里美术馆。

–为了给客人提供更舒适和更便利的服务,酒店配备了酒店/机场接送, 夜总会, 餐厅, 保险箱, 客房服务。

–酒店设有众多娱乐设施,例如:室外游泳池, 游泳池(儿童), 蒸浴室, 花园, 按摩,都是放松身心的最佳选择

640(11)

640(12)

640(13)

每晚房价:SGD 490.00++(税前)

 

巴厘岛努沙杜阿海滩Spa酒店

Nusa Dua Beach Hotel And Spa

地址:Lot North4, Nusa Dua P.o. Box 1028 Denpasar , Bali, Indonesia

–努萨杜亚海滩酒店是五星级酒店,位于繁茂的热带花园中,拥有3座室外游泳池和一个私人沙滩。

–酒店距离努拉莱(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9公里。

–酒店依据巴厘岛宫殿而设计,提供了多种每日活动,包括免费的水肺潜水课程、水上有氧运动和巴厘岛舞蹈课程。

640(14)

640(15)

每晚房价:SGD155.00++ (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