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韩国追星买买买,该怎么在新加坡办理签证

0
1675

能吃炸鸡和啤酒,追欧巴演唱会,还能在明洞买买买的韩国是不少小伙伴度假首选之地。

有小伙伴询问申请韩国签证的时候,账户最低余额多少。根据韩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办理去韩国的短期旅游签证的话,对银行卡的余额是没有要求的。

接下来给大家详细科普一下如何在新加坡办理韩国旅游签证和所需条件吧。

免签证入境

免签证入境韩国,适用目的地只有济州岛的情况。

持有中国或者新加坡有效护照,你可以从济州岛口岸(飞机或游船)免签证直接进入,可停留至多30天后离开。但不可以进入韩国其他地区。

办理签证入境

  1. 无需提前预约,带好所需材料直接去韩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即可
  2. 4个工作日即可收到结果
  3. 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1:30am,公共假期不受理
  4. 地址:#16, 47 Scotts Rd, 03/04 Goldbell Towers, Singapore 228233

个人申请旅游签证所需材料

1)护照规格证件照一张(白底、彩色)

2)护照原件和复印件(至少有6个月的有效期和用于贴签的空页)

3)新加坡居留准证原件和复印件

4)最近3个月的新加坡银行账单/存折/电子报表(原件和复印件)

(银行账户中没有最低的金额要求)

5)新加坡永久居民还需要提交再入境许可证复印件

6)签证申请表:可在这下载申请表http://t.cn/Ai0WtyIg

另外,根据申请人身份不同,要求的材料也不一样

1)对于员工:需要出具一份递签日前一个月内的工作证明信

  • 工作证明信中要有公司管理层签字、盖章,还要注明入职日期、职位、年薪和批准年假的起始日期
  • 如果申请人持有LTVP/LTVP+/DP,还需要提交MOM出具的LOC信

2)对于自雇人士:需要提交ACRA biz profile printour

3)对于学生:提交一份就读证明

4)对于待业人士:

  • 提供配偶的工作证明信、护照复印件和英文结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 孩子的工作证明信或者学校证明信、护照复印件和英文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 家长的工作证明信、护照复印件和申请人的英文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 兄弟姐妹的工作证明信、护照复印件和申请人自己以及兄弟姐妹的英文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代理递交旅游签证所需材料

如果提交人与同行家庭成员一起提交申请

1)只需要其中一位做主要担保人,提交和上述个人申请一样的资料

  • 做担保人的申请人需要居住在新加坡且持有效长期通行证(EP/Spass/WP/LTVP/DP/STP/PR)

2)递交申请的每位家庭成员都要填写一份签证申请表

3)需要提交英文的结婚证书或者出生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用于验证担保人和其他人的关系)

如果提交人不是申请者的家庭成员、或者不是此次同行的家庭成员

1)需要出示代理人身份证件、提交由委托人签字的授权信

授权信可在这下载:http://t.cn/Ai0WcttC

签证费用

签证费不退还,而且只接受现金。

1)单次入境(<90天停留):56新币

2)单次入境(>90天停留):84新币

3)两次入境:98新币

4)多次入境:126新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