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芽笼一户人家跳楼,半小时连续死了两个!

0
1421

新加坡眼接获网友爆料,4月30日中午12点左右,位于芽笼silverscape单位,一户人家相隔半小时左右连续有两人跳楼,最后双双身亡!

640

▲事发单位

综合网友爆料,两名死者都是男性,大约中午12点15分左右,第一名死者从单位8楼处一跃而下当场死亡,是个华人面孔。

网友爆料原话:

“Loft@33 的隔壁Lorong 32 Geylang, 398293。头上有血,仰面。估计中国劳工。估计警察还要在那里折腾一点时间,划线,丈量之类的,要判断是自杀还是谋杀。”

640(2)

▲警方拉起封锁线

不到半小时,8楼处再度有人跳楼!根据网友王老大爷与附近居民透露,两名死者估计是同一家人,当时民防部队正准备布置安全网防止第二名男子跳楼自杀,就在那一瞬间,他纵身一跃,终究还是死了。

0

▲事发当时,附近居民纷纷围观

另一名目击者孙磊,讲述他所目击的跳楼过程:

“真可怕!当时uber 车在等我,结果我一下楼,就看到好多救护车,我从来没看到过那么多救护车,前面还有警车。等我的车只好往前面停。我确实没有胆量去拍当时的惨景,人在掉落的过程中有落到小树上,旁边有树枝。”

640(3)

▲死者跳楼时所压断的树枝

孙磊回忆,“我看到的时候,人已经在血泊中了,不知道是报案者还是警察,给他盖了一条白被单。”

640(4)

▲目击者孙磊看见死者坠于红圈处

640(5)

640(6)

▲单位楼下的事发地点,还能看见血迹斑斑!

640(7)

▲到了晚上还有警力在案发现场。

欢迎更多网友对事发过程提供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