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地铁一天坏两次,早晚高峰都中招的,抱抱你!

1
1237

今天(6月28日)早上8点,正值早高峰时间,新加坡地铁绿线(东西线)却坏了!

网友吐槽说:

记记记记梦:

去往jookoon方向自从绿线准备开那4个站之后几乎天天迟到啊,前方列车故障5-10分钟,转换新系统5-10分钟,一言不发5-20分钟…. 天天地铁上看大家摇头啊.. 哎…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啊

泮___loonys:

迟到了一个小时的 Tuas人飘过

Clair_de_Lune_Lee

八点半出门,九点二十到的公司。住在sambawang,在公司在yishun。我觉得爬,五十分钟也能爬到公司了,这也是红线mrt的速度。

▲车站里到处都是等待上车的乘客

当时,绿线的运营方SMRT并没有发布任何通知。

万万没想到,到了下午,红线和绿线一起崩了!

先是5点左右,SMRT在推特上宣布,红线(南北线)延迟半小时左右。过了几分钟,又宣布绿线大士连站(Tuas Link)至裕群站(Joo Koon)之间没有列车。

多位网友发来微博,告诉我们红线、绿线瘫痪。

猫猫蜜呀

红线彻底挂了,每次都下班高峰搞事情

山羊CC

红线彻底挂了,刚才广播说we do not have any updates yet….

小允子201505

早上坏 下午坏 最近对地铁都无语了

▲在红线站台上等着恢复运行的乘客

▲乌节路查看免费接驳巴士表的乘客

据说,这么频繁的故障,是因为全新的信号系统正在进行更密集的测试……你能接受吗?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