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奥斯卡奖华人学霸女主持!八一八她和新加坡帅老公

0
7187

举世瞩目的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会在2月29日举行。将在星光大道上访问一众好莱坞巨星的红毯主持Janet,她也是狮城媳妇谢怡芬。

640

她老公George(吴宇卫),是本地谐星洪爱玲的飞艺娱乐公司(Fly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英国出生混血儿,以英语节目演出、主持为主,也曾客串演出U频道电视剧《烧。卖》。

640(2)

2015年1月,Janet与George Young在南极完婚。那里不仅是世界最冷的地方,也是世界风极,这是他俩在南极企鹅窝的结婚照~~

640(3)

你们就这样不经允许闯入我家秀恩爱,真的好吗?

640(4)

沦为朦胧背景的企鹅原住民表示很无语

640(5)

这是有多高兴结婚啊

据说这场甜蜜疯狂又搞笑催泪的“结婚实境节目”耗资3300万台币(约142万新元),请到约五十名亲友出席,包括艺人张钧甯、苏打绿甚至还有“疯台湾大挑战”的参赛者。真是生活和工作两不误。

Janet能将本属私人的婚礼不动声色融入综艺节目,完全得益于老公George的善解人意和鼎力支持。相对她的总不按牌理出牌,他是一个按步就班不喜欢太多惊喜的人。决定带着那么多亲友和拍摄组到南极举办婚礼是个冒险又疯狂的决定,他愿意陪着所爱的她一起疯。

640(6)

两人做了十年的朋友,从来都是各忙各的

640(7)

说是突然就来电了。版本有二:

一说:Janet的30岁生日派对,George特地从美国飞到台湾给她一个意外惊喜。她在喝得酩酊大醉之际,跑去对他说:“我要当你小孩的母亲!”。两人当时只是好朋友,不过George却被Janet的坦率给吓到了。两人从此变成恋人。

640(8)

赤身相见,坦诚以待

一说:2013年俩人相约在伦敦过圣诞节时,Janet住在George家,都还没事发生(好奇想发生些啥呢),一直等到2014年元旦前夕,他飞台北住在她家,她为他厨,才突然有来电的感觉。那时刚好他生病发烧,她在旁照顾,或许就那一“烧”,让双方的感情更为炙热起来。

果真很快就水到渠成,决定共结连理了。

640(9)

蜜运印在脸上

640(10)

有爱,被抱也是幸福!

吴宇卫曾自爆在初次见准岳父母时,希望展示出“坏孩子”的形象,其实他只是看起来痞痞的,实际超有爱心的好好哥哥一枚。

640(11)

640(12)

640(13)

因为从小照顾两个自闭症弟弟,练就了他慈悲宽宏的心,坦言若以后自己的孩子也患自闭,会勇敢接受。

至于Janet(谢怡芬),则是知名美国华裔主持人及模特,曾在南美洲秘鲁读过书,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

640(14)

640(15)

Janet的父母是美国第一代移民,从小生活在美国的她,热爱旅游的兴趣与父母有密切关系。家里没有名车、没有有限电视、没有名牌衣服,也没有最新的电子游戏机,父母就把钱花在两个方面—— 学业和旅游。

640(16)

自信知性

640(17)

旅游、爱情、美食三不误

Janet就表示,入行11年终于等到难得机会在奥斯卡红毯专访巨星,感到非常兴奋、紧张又刺激。

640(18)

奥斯卡红毯的各种争奇斗艳

Janet的情人节面簿,已经暗示要主持奥斯卡红地毯。

 

640(19)

其实两周前就在Istagram发视频自爆了

再秀奥斯卡礼物

640(20)

看得出很开心是吧!还有呢,老公George正好也在美国拍戏,两公婆正好可以结伴出席奥斯卡赛后派对。更难得是,2月29日正是George的生日,四年才有的一次,俩人终于有机会一起庆生。

工作和生活再次完美融合在一起。

640(21)

 

(编辑: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