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立建筑学院(BCA)在天津开办考试中心

1
1173

640 640

天津和新加坡两地因中新生态城建设等联系愈发紧密,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新加坡院校将目光投向天津。近日,新加坡国家建设局旗下的公立院校——新加坡建筑学院首次来津招生并设立考点,凡国内高三在读及以上学历的学生都可报考,通过考试(2015年12月19日)的学生将在明年4月入学,在狮城开启大学生活。

640(2)

新加坡的专业文凭教育因高就业率和升学“跳板”优势,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青睐,尤其是能帮助一些英语水平暂时不高又有出国意愿的学生圆留学梦。

640(3)

有30余年历史的新加坡建筑学院是新加坡专门提供建筑行业专业课程的政府院校,所有学生均可享受50%的政府学费资助。新加坡建筑行业人才紧缺,移民优势突出。学院针对建筑业各层次的不同需求,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全方位教学课程,入校后,学生通过选拔可自主选择2年、2年半或3年学完所有课程。该学院所有专业都涵盖绿色建筑相关课程和建筑信息模型(BIM)的相关知识技能,建筑学、建筑工程、建筑设计、讯息科技、电机与清洁能源、机械与绿建、工程估价、室内园林设计等都是优势专业。

640(4)

640(5)

学生毕业后可100%顺利进入新加坡建筑行业,从事技师、助理建筑师、工程师等工作;可选择继续深造,攻读南洋理工或澳大利亚、英国等世界知名高校,而且凭借学分可直接进入名校大三学习;也可选择在相同专业领域工作满3年后,直接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640(6)

高三在读及以上学历者要在11月20日前报名,考试时间为12月19日,考试地点和考前培训地点在天津广播电视大学,考试内容为英语(笔试和面试)和英文数学测试/英文设计测试(视考生所选的专业而定)。

640(7)

考试中心负责人:刘老师,022-24147356,18602220550。

有意愿者也可到现场咨询,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迎水道1号,天津广播电视大学。

(本文由天津考点提供)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