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 Watch走红instagram、facebook,这款腕表有多like?

0
703

真正的时尚人士,绝不会因季节的变幻而抛弃对美与时尚的追求。炎炎夏日,新加坡以及海外的各位仙女男神总是通过各种搭配来展现慵懒迷人又潇洒不羁的模样,引领时尚风潮。而在这个蓝天碧海,色彩斑斓,热情似火的夏日,什么配饰最显逼格?

在新加坡的大街上行走的时尚男女,夏季着衣打扮都是清凉简约为主;新加坡人参加聚会或是出席宴会的时候喜欢穿南洋花衬衣,在穿短袖衬衣时,手腕上面总觉得缺了些什么。在潮人眼中,如何让露出身体部分更显风格、魅力,腕表是不二之选!

上身穿上南洋花衬衣,下身搭配一条休闲裤,脚上穿着英伦风的皮鞋,一般潮人都是这样搭配;要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那这个时候重点就是其他部位装扮配饰,对紧跟潮流男女来说,有一款精致优雅的腕表,会是手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将产生巨大诱惑力,获得无数青睐目光,装点着夏季不一样的风景。在其他国家潮人们也对夏季装扮配饰话题在instagram、facebook上发布自己的意见;

▲(北京表潜锋系列)

▲(北京表丝语系列)  

▲(七夕情浓,外国朋友也忍不住秀一把)

英、法、俄、新、美等各国潮人纷纷戴着北京表街拍刷亮眼球

不论是热爱时尚的街拍达人,弹吉他的cool boy、还是热衷于秀恩爱的甜蜜情侣、畅游世界的旅游达人……北京表都能满足他们这个夏天对于各种风格时尚与美的追求。也让人不得不感叹:原来东方美学与时尚可以这么搭!

难怪不少新加坡的潮人们也在讨论这盛夏搭配的trend。

北京表的时尚风潮引发热议

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汇聚的国家,每天都接受者来自全世界的潮流冲击,所以当世界各地的达人们都带起北京表时,坡国的男神女神们也在为这款极具东方美感的手表着迷。

首先是坡国的男士们,他们可以桀骜不驯、可以Chic精致、可以老派绅士,但是无论什么造型,细节一定都很到位,一款有质感的北京表成为了他们这个夏季时尚穿搭不错的搭配选择。下面我们来说说不同穿搭风格的适合什么类型的腕表;

虽然Normcore北欧性冷淡风已不是新鲜词,但它依旧是未来流行的主流趋势,对于喜欢干净、极简、品位的新加坡男士来说,更是永不过时的经典Style。干净而冷静的黑白灰配色,极简的廓形,治愈着炎夏的燥热,整体清凉look的视觉感受。

看似平淡低调的“性冷淡”,却逼格极高,但搭配很简单:一件质感衬衫+一条小脚西裤,混搭运动休闲鞋款,就能帮你应对正式场合,穿出高级质感。

而决定风格成败的关键蕴藏在单品的极致细节——一款与之相配的腕表,北京表潜锋系列城池主题由内而外都散发着一种成熟稳重,高深莫测的熟男气质,比任何印花装饰更显高级。

这个夏天,新加坡的时尚icon爱上了军装风,无论是在2017各大品牌的T台秀场上,或者是潮流街头的潮人街拍,橄榄绿、迷彩、D字扣这些军装风元素在不断出现。 先不说英姿煞爽的军装风一直是男人心中的情节,硬朗,酷感、帅气的军装单品,本身就是撩人利器。

虽然在夏季没有双排扣大衣,没有飞行员夹克,但经典军装色系——军绿、海蓝、棕色系的单品,利落的衬衫、性感十足的迷彩短裤再加上一款榫卯主题腕表,用腕表的硬朗外形,凸显不羁的潮人气质,一样能搞定迷人帅气的军装Style

新加坡的的夏日海滩是度假的天堂,温暖的阳光,细软的沙滩,微咸的空气,湛蓝的海水,还有藏在比基尼里的翘臀。这个夏天,新加坡的男人们开始“花枝招展”的吸引女生的目光和尖叫。今年短袖且向外翻的古巴领衬衫(也被戏称为50 ‘s年爷爷的短袖衬衫),度假感十足的设计成为他们的夏日心头好。

花俏的印花配上大胆的撞色,加上精致的剪裁,虽然使得度假风衬衫看上去更加新颖,但看来未免显得太过花哨及轻浮。

所以聪明的坡国男人们选择在在细节处大做文章,在手腕上佩戴一块设计简约、精致格调的北京表潜锋系列极简主题腕表,和张扬花哨的衣服颜色形成对比,极简风格的贯穿下的度假风格散发摩登气息,年轻而不失时尚。

如果说北京表潜锋系列已经成为新加坡的时尚潮男们手必备的百搭造型神器,那么北京表的丝语系列可以说是新加坡气质都市佳丽的时尚首选腕表。这是一款将拥有几千年历史的苏绣融于现代腕表时尚的极致东方美感的工艺品。

东方文化,总让人想用 “不食人间烟火”来形容。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所以当极具东方美感的苏绣腕表——北京系列丝语系列手表一出现就让新加坡的小仙女们爱的一发不可收拾。

一袭粉丝纱巾,一头齐肩短发随意披散,腕间戴着北京表丝语系列手工苏绣粉玫瑰腕表,尽显精致优雅。

有新加坡人说,丝语系列被赋予了一颗独立与优雅的灵魂,将这样一款印刻着几千年苏绣工艺的手表带着手上,就如将一帕丝绢缠绵于手腕之间。戴上腕表,让自信、独立的时代女性气质倍显,驾驭生活。

北京时间,将到七夕,北京表将推出丝语系列七夕特别款“杏林春燕”,在举手投足间,收藏彼此念念不忘的相伴时光,让这个特殊节日变得更加罗曼蒂克。

而且“杏林春燕”腕表全球限量仅仅10枚都配赠宫城礼盒和“表白卡”。

在七夕之际,如果能够得到一款充满罗曼蒂克气质的“杏林春燕”,和ta一起感受流动的时光,简直是一件幸运至极,浪漫非凡的事情,想想就甜的冒粉泡泡呢。目测,新一波北京表式秀恩爱又将刷爆instagram、facebook。

想要秀恩爱?点击阅读原文

(京东北京表旗舰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