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新加坡MOM高级副处长,被老公倒车意外撞死

0
1053

4月25日晚上7点50左右,宏茂桥1道大牌332突发一起惊人惨案——一名六旬老头在倒车时,不知是踩错踏板还是看错方向,竟然把自己64岁的妻子撞倒在地!

640

▲事发组屋

当时,安娣立刻倒在了血泊中,人事不省,而老头惊慌之下还挂错档,撞上了一旁的柱子、撞坏了一旁的电动车。

640(2)

目击者看到,在等待急救车来的过程中,老头悲痛地跪在昏迷的妻子身旁,嘴里喃喃自语,“她可是我老婆,我怎么会撞上她……”

后来,安娣立刻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抢救,奈何头部重创,伤势过重,最终无力回天。

这名被撞死的安娣,名叫黄晓芬,其实是新加坡人力部外劳管理部门的高级副处长!而丈夫姓郭,今年67岁。

640(3)

这对老夫妻并不住在宏茂桥,而是来探望别人,还一度迷路,问了路才抵达目的地。俩人到达停车场之后,黄晓芬先下车等老公停车,惨剧就在此时发生。

在倒车时发生的事故实在是不胜枚举,而且因为往往是亲朋在车后帮忙看顾,导致出事之后,一个家庭就此破碎。

2016年4月,家住台湾嘉义县梅山乡瑞里村的老陈,在退休后亲自照顾高龄97岁的老父。结果老陈在倒车时,不慎撞到站在车后的父亲。当时他立刻把父亲送去就医,可惜仍回天乏术。

2015年2月14日,台中一名男子在妻子买完菜准备上车时,不慎踩错踏板,撞倒妻子,惊慌之中又倒车碾过妻子,最终妻子送院后宣告不治,被称为“最惨情人节”,

640(4)

2015年,在福州某医院门口,一名女司机在倒车时一脚油门将站在车后的丈夫撞倒在地,卷入车底,最终老公也没救回来。

640(5)

无论如何,各位司机在倒车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以免伤害到自己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