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黄很暴力|纹身男公然暴打裸女,被拍全程视频,

0
4105

神马?在新加坡,一个遵行《妇女宪章》的地方,居然有男人胆敢对女人公然大打出手?这样肆意妄为,是活腻歪了吗?先看图不说话~~

640

纹身男强拖绿衣女

640(2)

是比谁穿更少的节奏吗?

640(3)

索性躺倒,看你能奈我何

640(4)

纹身男终于扯着裸女的头发,将她成功拖进房内,只留浴巾和拖鞋在门外。

上图源自一个网民公布的视频。由于担心女子是被家暴或是人口贩卖活动的受害者,她已在公布视频前向警方报案,并说“无论如何,我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名男子是谁,还有确保这名女子目前安全。”

警方接到报警后前往一处公寓调查,在住宅内搜出吸毒用具和怀疑是禁药的物质,随后就逮捕了一名43岁男子和一名37岁女子。

据说两名当事人都是新加坡籍,女子来自越南,但已转为新加坡公民。依照两人当时异于常人的癫狂举止推断,他们应该是在嗑药后过于亢奋,完全失去了理智,才上演了一场闹剧。

—-善于联想的作者开始探讨人生——

同是男人,有人对女人毫无怜悯之心,动辄暴力相加,有人即便爱人被火烧到容貌受损,甚至一度生命垂危,仍然坚定娶她疼她,陪她踏上长期复健之路,即便是昨晚,他们宣布离婚了,他还是坚称:“失败的婚姻,我应负最大的责任。”

640(5)

640(6)

640(7)

 

这人和人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