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82岁老翁杀死儿媳,被判入狱8年

0
1250

今天,一名82岁的新加坡老伯因去年杀死54岁的儿媳,被判入狱8年。

640

老人有一个女儿和两个儿子,他和大儿子及儿媳同住在淡滨尼43街,老伴则和女儿同住。大儿媳是家庭主妇,平时,儿媳经常唠叨他,还直呼他大名。两人关系比较紧张。据邻居说,老人几乎每天早上6点多出门,傍晚才回去,因为他不想看到儿媳妇。

640(2)

老伯几次投诉儿媳妇对他不尊重,两人经常发生口角。去年8月的一天晚上,两人又大吵一架,而大儿子向着自己媳妇,没替老人说话,这让老伯起了杀心。

640(3)

第二天一早,其他人都出去了,只剩老伯和仍在熟睡的大儿媳。老伯先从厨房拿了一把刀,到儿媳房间,抓住儿媳的头撞击床头。儿媳醒来后,他又往儿媳胸口猛捅四刀,其中两刀穿透心、肺。儿媳当场死亡,死时胸口上还插着刀。

640(4)

 

老人杀死儿媳后,原打算自杀,但在小儿子说服下放弃,后到警局自首。精神科医生诊断,他在犯案时患有急性妄想症。

因此,老人得以减轻罪责,由谋杀改为误杀。且由于已经超过50岁,也不用再受鞭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