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买全球限量椰子鞋,星耀樟宜再次被人从众挤爆了

0
1738

阿迪达斯开始出售全球限量椰子鞋了,星耀樟宜再次被人群挤爆!来来来,感受一下,现场吓skr人…….

球鞋连锁店Foot Locker排起长龙。

靠近一点点……

再靠近一点点…….

这里!这里!全部都是人!

图源 Facebook/Raymond Wu Jiahan

现场一片嘈杂,大家都兴奋异常。都是为了限量版的“Yeezy Boost 350 V2 Black”球鞋而来。

图源 Facebook/footlockersingaporeofficial

这款潮鞋是由美国说唱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设计的(没错,他就是卡戴珊老公本人),他曾获得2005年格莱美奖的最佳饶舌专辑奖,还宣布竞选2020美国总统!

鞋子采用全黑色配色。使用黑色和灰色色调贯穿其Primeknit鞋面,搭配Black Boost中底。其他细节包括反光鞋带和内衬三条线。全球仅发售95000双。官网售价为219.9欧元。

由于是先到先得,新加坡这么早就有人排队就不难理解了。而且除了新加坡,其他国家地区也都出现了提早排队的情况。

马来西亚吉隆坡阿迪达斯店门前……..

印度尼西亚……

甚至有人提前三天蹲守在鞋店外,只为能够买到爱鞋……..

只能说,这年头大家为了买限量也是超极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