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南亚频繁活动的“心灵法门”,被中国封杀

0
1366

最近,一个在新加坡甚至整个亚洲都频繁活动的组织“心灵法门”,被中国定为“非法组织”,更被东南亚一些佛教团体抵制。

▼中国主流媒体新京报是这样说的:

▼新京报发布的调查视频:

▼中国反邪教组织,更是高频率地“通报”该邪教组织。

▼还制作了反邪教的宣传视频: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心灵法门”到底是个什么东东?

在2000年前后,澳大利亚华侨卢军宏创办“心灵法门”。

每年通过组织信徒参加在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等地方召开的10余场大型法会,以及通过设立功德箱,组织拜师仪式、兜售结缘物品、放生等方式获取上亿收入。

目前信徒已超过300万人,其中中国籍信徒占大多数。

近年来,“心灵法门”在中国内地秘密结社,设立“共修组”,积极发展信徒,发展迅猛。

(新京报)

而早在2014年,中国佛教协会就曾表示,“心灵法门”不符合佛教教义、并非正信佛教,是国际佛教界的共识。

近日,卢军宏已被中国有关部门采取限制入境措施。“心灵法门”也被定性为具有某教特征的非法组织。

马来西亚11家主要佛教团体发表联合文告,严正指出“心灵法门”是附佛外道,并非正信佛教,提请信众勿受蒙蔽。

香港媒体报道,“心灵法门”弟子于2017年9月向香港社会福利署、香港税务局、香港入境处等3个部门举报“心灵法门”佛教组织,说他们于2015年6月在香港举办法会、未经申请大肆进行非法巨额筹款。

就是这个被中国定为“非法”的组织,在新加坡活动频繁。

各位网友自行鉴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