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虎爸,拳打鞭抽孩子,都闹到了邻国了,被抓

0
856

QQ图片20160405201110

4月1日的下午4点多,就在大巴窑第203座组屋的楼下,一名40岁左右的平头壮实父亲,大概是因为儿子的学业不如他意,当众破口大骂还是小学生的他“不要让我生气!”,又挥拳打他的手臂,吓得大哭的儿子连连矮身躲避。

640

▲视频截图

同样是4月1日,凌晨1点多,在马来西亚的新山,一名43岁的新加坡籍男子被捕,他是另一位更出位的虎爸。

因为就读当地华小二年级的儿子,有一科的考试不及格,生气的爸爸就狠鞭他的手臂和大腿。以为可以遮人耳目,不料校方及时发现了孩子身上的累累瘀青伤痕,并举报了福利局。

640(2)

 

在福利局的要求下,警方介入调查,立刻就逮捕了这名下狠手鞭打孩子的虎爸,并且申请延长扣留他,协助进一步的调查。

他还振振有词—-这是我的孩子,关你们什么事?我怎么知道这(鞭打孩子)在马国是犯法的。

这新加坡虎爸也是够猛的,威名都扬到邻国去了。只是这样的名声,还是少传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