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百年首都戏院去逛过吗,本周还有奢华家具展

1
1576

今天要说的市中心历史建筑,就是City Hall地铁站一出来,隔着史丹福路就能看到的首都戏院Capitol Theatre。

640

看下面地图,交通是不是超方便的?

640(2)

▲地图上所示的Capotol Building,实质和Capotol Theatre连为一体

没错,首都戏院建筑屹立这个交通方便的所在,已经快90个年头了,最早是像这样子的

640(3)

那时可是市区数一数二的电影院。可惜随着本地的购物中心接二连三出现,电影业者更多愿意逐渐进驻,开展影院的多荧幕经营模式,首都剧院就变得落寞了,终于在1998年结束营业后,就废置了好些年。以往每每经过那里,看见这幢老建筑静默矗立闹市街角,多少有些唏嘘惋惜。

640(4)

好在有发展商愿意出手唤醒老建筑,耗资千万元重修与改建,终于在经过17年的沉寂后,2015年的5月,焕然一新的首都戏院揭开层层围幕,明丽亮相,更难得的是它的周边,还有规划1万多平方米的零售店面。

640(5)

▲首都大戏院,已翻新为多用途的剧院式展厅

活力都市中的黄金地带,居然还有这么一间富有历史感的戏院,是不是很想去看看啊!现在正是时候,因为一场名为“奢华的诱惑”华丽家居盛典,正在那里举行。

640(6)

 

“奢华的诱惑” 家具盛典,会展出一系列的真皮沙发;原木、实心木及各类硬木,包括柚木、桃花心木、红木,甚至名贵的紫檀和黑檀制成的各式寝室和客厅家具;还有手工精致、颜色鲜艳的漆木家具和名贵少见的古董家具等等。

风格从欧美现代到东方经典,设计大方出众,满足讲求品质、讲究品味,喜欢各种木质制造和真皮家具的屋主。

策展公司富豪仕大众传播机构将充份使用剧场完善的灯光和音响设备,以及巨型电影银幕,制造舒适的氛围和浪漫的情调,让消费者首次体验如在实境享受豪华家居生活的场景下,写意欣赏和挑选心爱的家具。

热爱生活的小伙伴们,周末全家总动员吧,前往富有历史意义的首都戏院,在品鉴添购奢华家具之余,顺便回味剧院的经典韵味,度过一个崭新的知性之旅!

 

展销日期:2016年4月12日至17日(星期二至星期日)

展销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

展销地点:首都戏院(入场免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