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大雨,组屋电梯沦陷秒变水帘洞

0
938

一场倾盆大雨,竟然让咱们熟悉的电梯变成“水帘洞”,先来看一段视频

视频中的电梯位于大巴窑8巷第213座组屋,平安夜一场大雨过后,住在该组屋的居民按电梯正要下楼,电梯开门后雨水哗啦啦地从电梯顶部一泻而下。

据说,组屋所在的波东巴西选区长期是反对党的根据地,组屋整体上的基础设施相对也差一些,设备怎么样一场暴雨后见分晓了。

好在当晚,这部电梯被紧急关闭叫停,第二天才修好。

此栋楼的居民们也被眼前的水帘洞景象惊呆了,内心也都怕怕的——这变成“水帘洞”的电梯,一不留神触电咋办啊!!

12月一向是新加坡气候最凉爽,也是雨水最多的季节,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地处淡滨尼33街314座组屋的电梯,在24日下午6点也下起雨来

 

640

▲很明显电梯内已经有了积水

好在报修及时,电梯漏水积水问题在半个小时后解决。

今年雨水是比往年多了一点,今天,裕廊东JEM商场的走道也扛不住了

6402

 

▲物业及时赶修,虚惊一场,不过旁边的商铺可受影响不小。

不管怎样,水帘洞电梯,水帘走道的情景还真有点吓人,尤其在节假日相关部门更该做好安全防范的准备,也希望类似情况不要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