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新加坡变性人的自述

0
6341
编者按
当一名男生,从小就对自己有着女性的认知,渴望变成女生的时候。他在新加坡能为自己做点什么呢?640从我还是小时候起,我就总觉得我是个女孩。在记忆里,我还是两三岁的时候,就因为父母不让我穿裙子而大喊大叫,乱发脾气。在我14岁时,我知道了变性人这个存在,并开始私自服用荷尔蒙药丸(也就是雌激素)。

640(2)

我不确定在父母同意下开处方药的最低年龄。大概15岁左右,在朋友的介绍下,尽管没有任何同意书,我还是买到了避孕药,从那时开始服用起雌激素。另一个朋友带我去见了一个愿意帮我打避孕注射针的医生,好吧,我也不知道这犯法不。

640(3)

▲示意图

后来,我又用存的钱,在我网上买雌激素,这不是受控制的药品,所以是合法的。你只用确定药物来源可靠,注意服用剂量,就没什么问题。

我确实找过内分泌专科医生,他给我验过几次血,说一切都OK后,就给我开了雌激素,和我之前几年吃的剂量、品牌都一样。后来我又在网上买,毕竟便宜些。

在中学时,我还保持着男儿身,之后决定走理工学院的路,因为那里对发型要求没那么严格,我可以留长发。在理工的生活,还是有点尴尬的,但我克服过来了,迎来了人生的新篇章。

640(4)

理工毕业后,我就以女生自居。免了2年的兵役,去上大学,那里的同学都不会知道我以前的事。

2011年,我开始用女厕所。因为那个时候我已经和普通女孩长得差不多了,如果我进男厕所,肯定会吓懵一堆人吧。反正我用女厕所,也从没出过什么事儿。

640(5)

为什么我直到2011年才用女厕所呢?在那之前,我的头发还在留长过程中,我也没信心被所有人当成女生,就一直用的男厕。不过这也引起了不少麻烦,有一次进男厕小解,一个男生看到我,喊着“卧槽!对不起!”就往外跑,过了一会儿(确认这是男厕后),才又进来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