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变态男猥亵幼童十多年,鞭子抽死你!

0
1293

一名49岁的新加坡男子因为被控在13年内,以假卖荧光棒为由猥亵至少六名男女幼童,于上周五(8月12日)被判刑,即将面临11年半的监禁以及鞭刑15下。

640

这位名叫达希的中年男子,已婚并有三名继女。他早前在超市做包装员,后来开始在不同组屋区售卖按摩液和香水。达希承认,自己在1995年开始就有触摸幼童的性冲动,之后通过假卖荧光棒、心理治疗、“会变聪明”等理由诱骗儿童,达到猥亵的目的,甚至连视障孩童也不放过,曾以“治疗眼睛”为由对其进行性骚扰。

640(2)

从2002年以来,有至少6个孩童惨遭非礼,年龄介于7-13岁之间,由于语言问题,被告只针对马来小孩下手,而且无论男女都不放过。除了5个女生之外,还有1位受害幼童是个男生。

2015年10月11日,达希在宏茂桥一座组屋“售卖”荧光棒时,意外发现一户人家里只有一对兄妹,家长不在家。于是他假借卖荧光棒,顺利诱骗两个孩子开门,进入家中。一番忽悠后,他分别对10岁的哥哥和7岁的妹妹实施猥亵。

640(3)

▲(色彩鲜艳的荧光棒很容易吸引小孩子)

2010年,达希在大巴窑组屋楼下碰见邻居朋友家的孩子,分别是13岁念中一的姐姐和7岁念小一的妹妹。心起歹念的他将魔抓伸向她们,主动提出可以教她们数学,并且有能力通过“心理治疗”让她们变聪明。

640(4)

▲(大巴窑附近租屋示意图)

随后,他以治疗需要为由,让两个女孩去寻找某种树叶和花,然后把她们带到另一栋楼39层的楼道。在那里,他带上手术用的手套,对两个女孩实施了非礼。

最令人气愤的是,2003年9月,他在马西岭附近非礼了一名年仅8岁的视障女童。当天,小女孩和弟弟一起去买糖果,在中途遇到达希,他以能治好小女孩儿的眼睛为由顺利支走弟弟,把她带到附近组屋2楼的楼梯口对她下手。他扒下女孩的短裤,之后用手和嘴猥亵小女孩的下体。

事情的恶劣程度已经超乎常人想象,但达希的辩护律师却义正严辞的声称,他是因为有严重的心理障碍,患有恋童癖,才会做出这些行为。事后他也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恶心,十分后悔。

640(5)

然而案件的主控官完全反对辩方律师的措辞,他表示,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性侵案件,并且涉及到幼童,十分恶劣。为了保护公众利益,必须严惩被告。

640(6)

 

虽说新加坡是一个安全系数很高的国家,但家里有小孩的父母们还是要注意了。平时除了尽量不要让孩子独自外出或在家之外,也要多进行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毕竟从这次案件看,“不要与陌生人说话”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