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选大学看专业,我选大学看食堂!

0
764

对于很多童鞋而言,在学校食堂吃饭,除了饭菜价格便宜这个唯一的优势之外,主要就是为了生存!为了抵抗饥饿!再难吃的饭都得吃,不然撑不过下一节课啊……

But,新加坡有这样一所大学,为了让学生们吃好喝好,真是煞费苦心~让你时刻有种错觉,咦?我不是来学习的么?怎么被食堂的美食牵绊住了?这真的是学校而不是饭店?

在这里,你能找到新加坡最有名的美食——鸡饭:

或是不同种族的特色美食,比如中式的板面、鱼片米粉,马来椰浆饭,印度飞饼、咖喱……

你以为这只是新加坡的普通学校里的普通食堂?NO!NO!NO!在这里有你心心念念的麻!辣!香!锅!

这一碗下肚,简直辣到飞起来,爽爆了!

$0.7/item

回锅肉的分量十足,再多叫几个菜,同学们经常一起分享着吃,这样既能尝到不同的菜,还经济实惠!

$6

水煮鱼片是很多同学的心头爱!在食堂能吃到这样一道大菜简直可以用感动来形容了!嗯,吃完还要打包一份~

$8

在没有爱情的情况下,如何把生活过程韩剧?那就来份韩式鸡排拉面吧,假装自己是备受宠爱的女主~

$4.5

上课上累了,觉得嘴巴空虚怎么办?可以买点水果、饮料、三文治这些小吃解解馋~

或者来块彩虹蛋糕,配一杯咖啡,下午茶时光简直完美~

$3.9/piece

中餐、韩餐、日餐、泰餐、西餐……包你吃一个月不带重样的~粑粑麻麻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在学校吃不饱啦!

吃饱了干啥?当然是认真写作业复习预习躺着刷剧啦~这还是学校宿舍么?简直就是星级酒店的标间啊!落地窗、大阳台,郁郁葱葱的景观,这分明是在度假啊……

共享的客厅里,冰箱、灶台、沙发、桌椅都配齐了~到了周末,舍友们一起吃顿火锅,再玩几局狼人杀,简直完美!当然,快考试的时候,大家可以一起学习,从此刷夜不孤单~

可是,学校这么多美食,住宿条件又这么棒,简直就是肥胖的温床啊!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快!赶紧开始举铁!

各种运动器械超齐全,当然,帅气的小哥哥也挺多的~看看这两位小哥的肌肉…..简直了!

除了超棒的校园设施,贴心的学校还会特别派小姐姐专门来机场接你哦~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刚到新加坡的我们,在超级大的“世界第一机场”——樟宜机场迷路了!

眼尖的朋友看小姐姐举的牌子已经get到了,没错!这间对学生百般宠爱的大学,就是新加坡很有名的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根据学校最新的学生满意度调查,学生对大学的满意度上升到96%,比去年同期增长将近4个百分点。(这里忍不住小吐槽一下,每天吃好的喝好的,住豪宅,在全球2%的顶尖名校念书,还有啥不满意的?!)

让我们来围观一下逆天的新生入学体验吧~

当然,进入一所大学,最重要的还是学习!我们在食堂捕捉到一枚吃饭吃得很香的哲学(信息技术)博士黄逸。

他来自中国,是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招收的第一位国际博士生哦!他的本科、硕士、博士都是在这里读的,可以看出他对这间学校的满意程度了。不光满意,他还疯狂为自己的导师Dr. Insu Song 打call~

黄逸说:“Dr. Insu Song 给我非常有趣而又具有学术与商业潜力的课题,帮助我度过研究时的难关。我今天能在JCU攻读博士,都要感谢他的帮助和鼓励。”

Dr Insu Song 是比尔盖茨基金会(Gates Foundation)获得者

博士都这么说了,看来这里的确是个“我要学习,学习使我快乐,一天不学习我就浑身难受”的地方呀~

那毕业了呢?好不好就业啊?

为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JCU请第三方专业调查机构Kadence独立调查了毕业考试后6个月内的本地及国际学生,发现毕业生就业率达到了84%,而且有85%的人找到的是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工作。

同时,他们还做了雇主调查,并以此为依据,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以增强毕业生的就业技能,使他们有更明确的职业规划。

这样看来,大学毕业之后绝不会在家当米虫,被麻麻训话了~好开森!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地点: 

149 Sims Drive, S387380(Aljunied MRT或 Kallang MRT,步行10分钟)

预知详情请致电:97525566

微信:zhenzhen_jcu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