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大的货仓购物商场Big Box破产了?

0
1578

新加坡西部最大的货仓零售式商场Big Box因为拖欠建筑商钱,在经营4年后被建筑商申请清盘。曾经繁华的商场,如今空如鬼城……

▲图片来自Singapore Atrium Sale

Big Box2014年12月开业。2018年4月,业主因欠建筑商SCB Building 520万新币款项无法偿还,导致建筑商向法庭申请让Big Box公司清盘。

▲ins @a_p_y_94

虽然商铺大多关门,但是Big Box里面的演出场地还在运营。官网显示演出已经排到了今年8月份。

此外,开设在Big Box里的基督教会Hope Singapore的活动日历也显示照常运行。

以前提起Big Box,那可是新加坡大西部之光~ 里面售卖的产品和服务应有尽有:从装饰家居、家具、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时装、运动用品、餐饮甚至还有韩国货品、儿童游乐场、储物仓库。

Big Box一共8层楼,售卖家具就占了整整2层,有130,000平方尺 ,是全新加坡最大的家具城之一。

如今Big Box没了,西部的小伙伴们只能转战JEM或者WestGate买买买了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