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兵营里有地域歧视?!看看教官怎么做的……

1
1100

说起BMT,不少在新加坡生活,尤其家有男生的人都知道,不就是几乎成为每个男生兵役之路“拦路虎”的Basic Military Training嘛,中文:基本军事训练。

愣是被这位NUS医学系的23岁萌妹子卢姿卉,“曲解”成了这样~


B.M.T = Beijing.Mumbai.Tampines(北京.孟买.淡滨尼)

都说能进国大医学系的都是学霸,这位妹子能在微电影中,get到日渐增多新移民男生(当然不仅仅是来自北京和孟买的哦)服役的这个点,我服气!

因为亲眼看见阿兵哥们在多元种族和文化的环境里力挺彼此,卢姿卉超级感动,就向好朋友的弟弟,一名阿兵哥虚心请教部队的常用词汇、笑话等点点滴滴,写成了这部微电影的脚本。

虽然视频只有10分钟,导演可是本地名导唐永健,他去年为公积金局拍的2分钟公益视频,效果可是相当的火!据说服过兵役的他,还亲自操刀,把剧中语言改得更接地气。

诸位当过兵或正在当兵的小哥们,一起来评评呗,是有多接地气?!

相关链接: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