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欠我一个肖奈,必须要用大神同款汤来弥补!

0
842

作为一个杨洋迷妹,在某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第N次刷完《微微一笑很倾城》,感叹世界欠我一个肖奈之后,决定出门觅食缓解伤痛……走着走着,突然感觉心里一个声音催逼着我:“抬头!快抬头!”一抬头,我立刻惊呆了……

0

我居然看到了肖奈!!!

02

……最爱喝那口汤……的海报(=_=)。

640

剧中的肖奈大神和微微,曾经干掉一锅的天麻鱼头汤,居然在新加坡也可以喝到啦?!大神同款汤诶!听说喝了会非常聪明的!

03

我顿时觉得自己特别需要补脑(虽然不知道吃多少才能补得了自己的脑洞),就吃天麻鱼头汤了!毫不犹豫走进了那家名叫“谭鱼头”的火锅店,并立刻召唤其他迷妹们,一起来吃大神同款汤底火锅!

6402

将将~这就是天麻鱼头火锅了,好期待~

6403

原本是奔着天麻鱼头而来,发现他们家的辣味火锅汤底也是好吃到灰起来,算是在坡坡数一数二的正宗川味火锅了呢~我们点的是香辣锅底,吃起来很香,味道浓郁,没有我不能接受的麻,感觉刚刚好。

04

吃火锅当然得涮肉啦~我们点的雪花和牛肉,吃着特别鲜嫩,而且感觉味道跟我之前吃过的火锅涮肉不太一样(记不住肉味的吃货都是伪吃货)。莫非是他们的料,有些特别?

实在太好奇,问了服务生小哥才知道,原来特别注重食物品质的店主,严格要求所有肉、菜、海鲜的进货来源,都必须是有ISO认证的,绝对可以放心吃。天呐,我之前吃进肚里的是些什么鬼?!不敢想……

6404

可能是美女当前把持不住记几了,小哥还顺便八卦了下老板(但愿不会害他被炒鱿鱼),对食材的品质特别考究,平时在家只吃有机食物,既然总在自家餐厅招待贵宾,食材自然要有保证上档次。超新鲜的食物,光看着就特别有食欲呢~

 

6405

更让人叹服的是,居然老板家才几岁的娃娃,都爱上了吃火锅,作为忠粉,基本每周都会来“惠顾”的!看来在吃这件事上,也非常有必要要从娃娃抓起。一想到我吃的肉,居然和少东家吃的,是同一块肉上片下来的,菜也是同一捆分的,那就放心了,任谁也不会坑娃的对吧~

6406

▲(菇类拼盘)

6407

▲(卷得超级美的豆皮)

小料是自调的,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料,我们各人调的,异彩纷呈吧!

 

6408

选小料的时候发现墙上还贴着好几种经典小料的调配方法,干碟啦,香油小料啦什么都有(居然连一般火锅店会忽略的大头菜都有),可以每种都来一碗尝尝~

05

咕嘟咕嘟的火锅超级勾食欲,大家完全吃high了!考虑周到的店家给每个人都发了一套漏勺+汤勺,不用和别人抢着用啦,而且一捞能捞上一大堆!

06

还给准备了围裙,好贴心哦,这样就不用担心有油渍溅在衣服上啦~关键这围裙是一次性的,不用担心之前的客人用过,可能会残留脏东西在上面。

6409

▲对这朗朗上口的英文名,也是服了

吃饱的我直挺挺靠在椅背上,氤氲蒸气中感觉坐我对面的那个妹子,就是肖奈,我和他刚吃了他最爱的天麻鱼头,我和他有说有笑,我和他……果然是饱暖思……啊~咳咳~

07

除了火锅,谭鱼头还有各种好吃的炒菜、面、汤等,甚至可以私人定制菜品哦~

64010

▲(沸腾鱼)

64011

▲(四川担担面)

64012

▲(红油抄手)

64013

▲(蘑菇汤)

对了,谭鱼头的用餐环境也非常值得mark一下。不但底层的用餐空间够宽敞,二层还有包间,更壕!有各种规格的包间(4人、6人或8人间,甚至最多可同时容纳36人的大包间)。

吃饱喝足回到家,眉飞色舞给一起追剧的妈妈分享了我和“大神”的约会,没想到被她K了一顿,“谭鱼头啊!为什么不邀我去吃?可知道你妈多年前来新加坡时,吃的第一顿火锅就在他家,那时候可是克拉码头的火锅独一份,很上档次的,一晃八九年过去了!”

好吧,妈妈,我错了!啥时等你有空,我带上你,你带上钱,我们一起去谭鱼头寻回你的“青春”记忆,趁正好现在有促销!

64014

 

谭鱼头TANYOTO

地址:

177 River Valley Rd, Liang Court, Singapore 179030

交通:巴士路线:32 / 54 / 195 / 195A

最靠近地铁站:克拉码头(Clarke Quay)

营业时间:

11:30AM–11:30PM(每天)

电话:6836 6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