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女女恋闹起分手来,比异性恋凶猛多了

0
771

新加坡一名32岁的女子,因为不满意19岁的女朋友提出的分手要求,先是剪破女友的衣裤,又是拿刀恐吓女友。女朋友在情急之下,上演了一部惊心动魄的“逃生”路。

640

▲大姐

对,你没看错,她们是女女恋,是姐妹恋。现在告诉你,她们最初还是网恋!

4年前,大姐在网络上认识了刚从初级学院毕业的小妹。虽然年龄相差了11岁,但她俩感情可是越来越好,谈起了恋爱,时不时还会有些亲亲之类举动。

可这段感情维持了一年半左右,就出现了情变。

小妹年龄小,同学朋友什么的自然比较多。作为女朋友,戴着颜色眼镜的大姐总是觉得小妹和朋友的相处不单纯,醋坛子打翻了好几轮,两人总是因为这种事情吵架。

一来二去之下,小妹提出了分手。

6402

这下大姐不干了,把小妹叫到自己位于惹兰诺娜巴叻的家里。谁知小妹刚到,大姐就暴露出本性,一边吵架,一边拉扯小妹的头发。最后干脆找来剪刀,剪破小妹的衣裤,再命令她全部脱掉。

等小妹全身裸体后,大姐更是拿刀恐吓,“你不住在这里,就会被装在尸袋里丢出去!”

小妹瞬间被吓醒了,机智地用床垫把大姐推出房间,锁住房门,穿上被剪成破烂的衣服,就准备翻窗逃命!

6403

▲惹兰诺娜巴叻一带的房子大概长这样

小妹也是大胆,顺着窗外的管子就往下爬。她先是爬到二楼住户的窗边求救,但窗户上了锁,主人找不到钥匙,计划失败。小妹再顺着管子爬到隔壁住户,这次顺利成功,主人把她救回了自己家里。

之后,小妹赶紧联系自己的家人并报警。

其实,32岁的大姐是法律女硕士。拿刀恐吓自己的小女朋友,确定不是知法犯法吗?

好吧,其实大家看完这件事儿,肯定是想说:嗯,网上认识的确实不靠谱!“姐弟”恋确实不靠谱!同性恋确实不靠谱!

6404

一堆无辜人群因此躺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