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妈妈烤个蛋糕竟成网红,博士果然牛!

1
1427

看到这些照片以前,你一定想不到,入口松软的戚风蛋糕也可以这么精致:

小熊winnie超可爱~

小火龙也软萌软萌的

草莓杯子一看就足够松软

来个全家福!

而这些蛋糕,都是由新加坡的一名“学霸妈妈”亲手制作的。

黄珊珊(Susanne Ng)是新加坡一名普通的妈妈。不过,她可是一名货真价实的大学霸:她拿下了生物医学的博士,还曾在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担任研究院。9年前,她生了个儿子,就决心回归家庭当个全职妈妈,现在已经是3个宝宝的母亲啦~

4年前,为了给娃儿的活动做点心,她忽然对烤戚风蛋糕产生了兴趣!她觉得吧,戚风蛋糕不用另外添加奶油,含糖量也比较低,对孩子们特别合适。这兴趣一来,可就停不下来了,她做出来的戚风蛋糕越来越精致!

各种花样、各种口味、各种形状……蛋糕在她手上,变成了艺术品!

在把自己的作品传到Instagram和Facebook之后,她简直一炮而红:

不仅新加坡的媒体开始报道她的作品,她甚至火到了微博……

而且,因为她的作品太火,不少人都来问她怎么制作,她索性出了本教程,还成为了kinokuniya的热销书~

被问及为啥能做得这么好看,珊珊笑着说,以前做研究员的时候,需要对于不同的化学物品进行研究,现在“研究对象”换成了烘焙,她也分毫不差,做出来的蛋糕自然棒啦~

最后来欣赏下她的可爱作品吧!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