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姑娘最美,如何挑选适合你的运动bra?

0
1207

新加坡的公园、大街、健身房里,跑步、瑜伽、做运动的姑娘真是多得乱花渐欲迷人眼啊。对于女生来说,一双鞋子远远不够支撑她们的运动热情。如何挑选运动内衣才是很多妹子运动的大难题。因为运动会瘦胸这样的荒谬理由会成为挡在她们前往运动的路上的绊脚石。

640

当你在做任何事的时候身边都不缺乏装备党。 跑步也是一样。

因为特殊的生理结构,一件漂亮舒适的运动内衣的确是运动妹子的标配。

基本原则是

运动越剧烈,对运动Bra支撑要求就越高!

CUP越大,对运动Bra的支撑要求就越高!

640(2)

▲先定位自己的运动范围

大多数女生都是跑步爱好者,有的也会做做瑜伽,跳个操,或者跳跳绳,不同强度和冲击力的运动都有相对应的bra可选。

高冲击运动(high impact):几乎所有需要双脚同时离开地面的运动(哪怕是瞬时双脚同时离开地面,如跑步)和高低强度间歇循环的运动都属于高冲击运动。 比如除了跑步这个典型的高冲击运动以外还有跳绳, 有氧搏击,篮球/足球等。

中等冲击运动(medium impact): 大多数适当的健身房运动都属于中等冲击运动,如:力量练习,有氧健美操,普拉提等。

低冲击运动(low impact):剩下一些非常缓和的运动,不至于让身体呈不自然状态的运动都可以考虑为低冲击运动,如散步,瑜伽以及类似的拉伸运动等。

从运动的分类可以看出,不同的运动强度会给身体带来不同的冲击,根据不同的冲击等级和运动所需要的舒适与柔韧程度, bra也分为这三个等级,你可以在bra的商品标识上找到它的冲击等级。

640(3)

女性的胸部在面对高冲击的时候是非常脆弱的, 复杂的生理结构让女生们拥有了这个甜蜜的负担。根据一个奇怪的研究显示:女性每奔跑1英里,乳房的移动距离是134米,而且一旦发生软组织纤维拉伤,这种伤害很可能是无法修复的,最终会造成松弛和下垂。

现代先进的技术研究出运动bra这个东西就是为了防止我们出现这样的悲剧,所以姑娘们,虽然低冲击的瑜伽bra都很美很软价格又便宜,要想跑步的话一定要稍微多烧些钱包,选择看起来蠢蠢的高冲击bra!

如何挑选适合你的运动bra?

在打开电脑或冲出门寻找bra之前,你不妨先问自己几个问题:
你的肩膀形状和胸部的size如何?
你的日常跑步训练是多少公里?你会穿将要买的bra比赛吗?
你现有的bra有什么问题?在跑到第几公里的时候带来了什么困扰?

640(4)

大概了解了自己的需求和困扰,接下来就来看看都有什么样的bra可供你选择:

V型带搭扣bra

640(5)

这类bra看起来比较适合宽肩膀或A罩杯的妹妹们,B罩杯以上的都不要轻易尝试了,因为胸部的力量最后都加在这两根窄肩带上,不是会把肩部皮肤磨破就是会造成肩部肌肉酸痛。这种类型的bra好处是因为有可调节的肩带和搭扣,你总是可以找到一个合适的调节把胸部聚拢起来,不论是上下还是左右让胸部更加固定。可能产生的问题,同样也在搭扣这里,在一定距离以上的跑步过程中塑料搭扣和金属环会对皮肤产生摩擦。(10公里以下推荐)

V型racerback泳赛式bra

640(6)

这类不带搭扣的宽肩带bra比前面带搭扣的窄肩带bra适用人群要广得多,如果选对了size,这类bra可以对胸部提供适度的捆绑,加宽的肩带可以承受跑步冲击力,一片式的V型设计可以防止肩带滑动,对丰满、窄肩膀或溜肩膀的妹妹都是个福音。 如果一定要找个不好的地方来说的话,可能就是穿脱起来有点费劲。但想想接下来一路都会很享受,谁还会在乎穿脱的那几秒钟的瞬间呢。

一片式运动bra

640(7)

它看起来似乎很简单,但又千变万化。比如对胸比较小的妹妹来说,就可以买最简单的一片式。而对有甜蜜负担的妹妹,又可以选择一片式内里带独立罩杯的样式。买起来不用动脑,穿脱也简单。唯一的问题是这类bra通常也比较容易松弛,看你是不是够爱惜它,或者舍得银子经常更换了。

独立罩杯运动bra

640(8)

这类独立罩杯bra比较适合丰满的女生,胸部被很好地固定在罩杯里。如果不怕费银子,包裹式真的绝逼是大胸妹子的最佳选择。这类bra一般内置独立的罩杯,能很好的支撑胸部,同时也拥有压缩式的弹性包裹设计,比单纯压缩式运动内衣的支撑效果要好适合D cup以上妹子进行中等强度以上的运动。

V型X型窄带:

A杯妹子随便穿,其他杯妹子看看就好~

640(9)

胸部的晃动几乎全靠这两根肩带,这么窄的带子能支撑多少呢?不过好处就是有可调节的肩带和搭扣,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加固。

Crossback式:

A、B杯妹子随便穿,其他杯妹子围观。

640(10)

这是最常见的运动Bra肩带了,一片式Bra中几乎都是这个设计。肩带不算太窄,宽肩、窄肩、溜肩的妹子都合适。

Racerback式:

A、B杯妹子随便穿(A穿其实有点浪费了),C杯妹子选独立罩杯的也没问题。

640(11)

 

可以对胸部提供适度的捆绑,加宽的肩带可以承受跑步等高强运动的冲击,稳稳地拖住胸部,缺点就是穿脱有点儿费劲。
好了,因为最近痴迷跑步和跑步时候看与我擦肩而过的大胸部娘,所以开始恶补一下常识,给姑娘们分享一下。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