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talk面包新语概念店,轻食尚主义

0
1848

面包物语(Bread Talk)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但你不一定知道面包物语还有两家新饮食概念店:面包物语咖啡馆(BreadTalk Cafe)全天候提供中西合璧的现代轻食;甜品专卖店All Things N’ice则带来照顾口袋的各色甜点。

 

对象为专业人士和购物一族

 

新达城底层的大食代食阁对面,迎来面包物语集团两个全新餐饮品牌。第一家是开在财富之泉隔壁的面包物语咖啡馆,提供实惠全天候餐饮,推出集合西方经典佳肴和注入亚洲与本地风味的创新菜肴。食客也可到零售店面购买面包物语的经典和新颖面包。

 

 

这家轻食馆的对象显然是附近上班的专业人士和购物一族,随性的环境是早餐会议、悠闲下午茶的好选择,当然餐牌上也有提供正餐。

 

咖啡馆的全天候早餐菜式包括含肉饼、煎鸡蛋、乳酪、混合蔬菜和薯块的您好汉堡($8.90),丰盛分量提供一个早上的营养。其他全天候早餐菜式包括咖喱($5.20)和香肠松饼($8.90)。

 

这里也能找到多种简便的菜式,包括汤类、小吃和三文治。推荐蘑菇派对($7.90)。一整个烤波托贝洛蘑菇填满培根、菠菜,融化的乳酪覆盖上方,配上番茄和芝麻菜,颜色五彩艳丽,咬下去蘑菇喷汁,同时尝到乳酪的奶香和贝根的油香,虽然算是轻食,但一人吃可当有菜有肉的正餐。

 

这里的三文治也融入亚洲元素,泰式风格的虾到爆土司($9.80),是香脆自制虾肉饼淋上蛋黄酱和甜辣椒酱的厚片土司。另一个泰式烤鸡($8.90)则是配以柔软的法式面包。

 

比萨和意大利面走南洋格调

 

为了与竞争对手区分,咖啡馆的比萨和意大利面也走南洋格调。咖喱乐比萨($7.90)配上满满的咖喱鸡、芝士、黄梨和番茄,在松软的饼皮上营造一场辛香辣劲;沙丁娜比萨($7.90)的馅料则是沙丁鱼、鸡蛋、芝士、番茄干和辣蛋黄酱。当兵时吃罐头沙丁鱼吃到怕,从此就非常抗拒这种食材。还好,咖啡馆的沙丁鱼处理得不错,少了闻之却步的腥味,其他配料也和沙丁鱼互相融合成更多层次的味道,终于全盘落肚。

 

意大利面食方面,较特别的是从泰国餐变化而来的绿咖喱意大利面($12.90),配上新鲜大虾、草菇和蘑菇并淋上椰奶味重的绿咖喱酱,应该会正中重口味朋友的胃口。其他意大利面食包括淋上番茄酱的烤鸡番茄($12.90),以及配上芦笋、芹菜、bunashimeji蘑菇和番茄干的香辣芦笋意大利面($12.90)。

 

除了正餐,面包物语咖啡馆也销售松松、香辣松松与向日葵等招牌蛋糕。创新糕点包括满溢巧克力碎和奶油霜的巧克力布里欧($2.20)以及草莓丹麦($2.80),以奶油蛋羹、草莓和开心果点缀的丹麦酥饼。咸味糕点包括芝士脆片($2.20),满溢帕玛森芝士、切达芝士和蓝芝士香气,以及培根一派($2.60),每口都是扎实的马苏里拉芝士、五花培根、洋葱、蘑菇和蛋饼奶油内馅。

 

十多种亚洲风味甜点

 

饭饱后,移步到隔邻的甜点屋All Things N’ice,十多种亚洲风味甜点中,应该能找到满意的一款。推荐这里的清汤($2.80),它采用柿子、冬瓜条、红枣、银杏、芋头圆、甜薯圆等十种食材;当中的龙眼干还是从台湾进口的,赋予清汤更甘爽的果香。

 

椰子芋泥($4.20)则是用椰子壳装芋泥,赋予后者椰子的香甜,你也能够一勺芋泥,一勺椰肉,两种质感入口吃出另一种风味。

 

 

我则最喜欢豆豆地瓜圆($3.50),有粘性,嚼劲的甜薯圆配上红豆、绿豆、清爽的仙草,淋上些许炼奶,就是大热天的清凉克星。All Things N’ ice其他甜点还有自制仙草豆花($2.20)、芒果豆豆冰($4.20)、红豆芋圆($3.50)、提拉米苏布丁($2.50)等等。

 

面包物语咖啡馆与All Things N’ice

地址:Suntec City, #B1-165-168

营业时间:

All Things N’ice:每天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面包物语咖啡馆: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8时至晚上10时;公共假期前夕,早上8时至晚上10时30分;星期天和公共假期,早上9时至晚上10时

 

(文/杨全龙,文章来源于早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