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睡还贪吃,新加坡吃Brunch的好去处了解一下?

0
1071

喂你一吨好吃的^^

The Summerhouse 是一个结合餐厅,酒吧和咖啡店为一体的新概念餐饮吧。它坐落在Seletar Airport附近,曾在1930年代为了英国空军的高管住所而修建。但在2016年改建之后,这里脱胎换骨变成了餐厅。

带着典型殖民黑白风格的两层小楼,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怀旧感。

它的一楼设置成花店,咖啡店和小酒馆;而二楼则是餐厅。

餐厅从食材的选择到食物的烹调融入了“农场到餐桌(Farm to Table)” 的理念 。大部分的食材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农场,而料理中使用的香草和花瓣等装饰食材则是就地取材于餐厅的小庭院。餐厅的厨师除了做得了一手好料理,他们亲手种植这些香料也是不在话下。

我自己也索性用了点食材,随意在自己的盘子中创作了一道新的料理,那就取名为“落日红叶”吧。

BRUNCH 

美好的一天当然要从Brunch开始,木质的菜单一下子就让整个菜单充满了复古感。

Us Prime Short Rib Hash 

腌制牛肉肋排用真空低温烹调法烹饪24小时之后,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再和马铃薯粒一起香煎。

牛肉粒吃起来香嫩无比,不油腻也没有半点腥味。 马铃薯粒带着有一点椒盐和辣椒的香味。

将半熟的煎蛋捣碎,缓缓流出的蛋液搅拌牛肉粒和马铃薯粒,味蕾就这样一下子被点燃了。

Mud Crab Omelette   

对蟹肉有无限爱的小伙伴绝对不能错过这道。

除了颜值在线之外,用多种可食的花来点缀整个煎蛋,美丽到让人兴奋不已,不忍用刀和叉破坏。

还有来自斯里兰卡的新鲜蟹肉,很认真很真实的满满填充在整个煎蛋里面。绝对不会吃完整个煎蛋然后沉浸在有没有吃到蟹肉的自我怀疑中无法自拔。

煎蛋里面有新鲜蟹肉,还有格鲁耶尔芝士和洋葱。可以尝到奶香的煎蛋中透着丝丝蟹肉的清爽,搭配烤黑麦面包,味道更佳。

Toasted Rye Bread with Butter

烤黑面包和这里的黄油简直绝配,不自觉的吃完之后又单点了一小份。自制黄油里添加本地酸奶和法国奶油组成,黄油味中带着奶味,口感丝滑。

Signature Wildflower Latte

特别可爱的一杯小野花拿铁,样子很是讨喜。没想到真的有一个用蛋白脆饼添加洛神花粉做成的立体小野花很安静的躺在了拿铁上。

ENVIRONMENT

餐厅的小花园里面隐藏着几个自带浪漫气质的透明半圆的用餐区。早上可以晒晒太阳,晚上看看繁星。夜幕降临的时候会有一些黄色的小暖灯串萦绕在这些绿树上,星星点点,像极了漫天的繁星,或者在绿丛中飞舞的萤火虫。

坐在这里,被周围绿树青草围绕,感受来自大自然无忧无虑的魅力。如果有幸在这里吃上一顿饭,每一盘料理都夹着大自然气息的味道,每种色彩都带着大自然洋溢的色泽。全身心全方位色香味俱全的享受,不可多得。

在小花园里还可以举办小型的婚。虽然只看到了婚礼的部分摆设,但完全可以想象的出来,这里到了晚上一定非常的温馨浪漫。

这么浪漫,这么梦幻的地方,真的很适合情侣约会,姐妹淘闲聊,或者带着毛小孩一起聚餐。

VIDEO

第一次尝试弄了这样的一个小视屏,不过折腾了好久,还在学习和摸索当中。食物视屏第一次拍,经验不足所以会有点抖。有尝试就会有挑战,但我喜欢不断的去尝试新东西^^。希望小伙伴通过视屏能更直观的看到餐厅的氛围和食物的样子。

希望你们能喜欢,么么哒(づ ̄ 3 ̄)づ

The Summerhouse 

营业时间
Brunch: Sat, Sun & PH 12PM to 3PM
Dinner: Wed to Sun, Eve of & PH 6PM to 10PM

地址

3 Park Lane, Singapore 798387

预约电话

+65 6262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