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新加坡10大闹鬼地儿,不花钱,只赔命…

0
9674

话说鬼月马上就要结束了,这个月你遇到鬼了吗?万圣节环球影城票价还是有点小贵的,咱来个原生态鬼屋冒险,不花钱,只赔命。

640

01  The Yellow Tower

640(2)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传说一对情侣在东海岸琥珀塔(The Yellow Tower)附近幽会,不料黑暗中一群双手将女孩拉住,群奸而死,男孩也被打晕。随后人们可以在塔上看到女人身影和呼叫声。还有一群脑残小分队,驻地实探了灵异活动,下图为他们捕捉到的能量图。

地址:East Coast Park Service Rd, 449876

640(3)

02 Old Changi Hospital

640(4)

日本二战留下的建筑,里面曾经据说是做人体试验和折磨囚犯的,政府到现在还不敢拆。里面的摆设不用后期制作直接恐怖片取景就行。

地址: 樟宜机场旁

640(5)

03 Tanglin Hill Brunei Hostel

640(6)

以前文莱学生住的学生宿舍,后来在里面呆过的人都说十分压抑,就是喘不过起来。

地址:Tanglin Road-.Bef Rochalie Drive

04 Neo Tiew Estate

640(7)

传说有位出租车司机夜晚在这里载了一位白衣女子,说要去林厝港墓地,最后竟然是由纸钱给的车费。这片区域墙上也时常有很渗人的涂鸦。

地址:3 Lim Chu Kang Rd

640(8)

05 Tekong

640(9)

德光岛是训练新兵的地方,兵营里没有照片,上图是新加坡以德光岛上闹鬼事件为题的本地电影海报。而且总是有传新兵晚上鬼上身的故事。

地址: Tekong Island

640(10)

06 Bedok

640(11)

Bedok North PIE 和大牌99据说都有惨死命案,据说一位母亲在得知丈夫偷情外在后,自杀家中,在墙上用血留下“一切还没有结束”。人们总可以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地址:Bedok区域

07 Haw Par Villa

640(12)

有人认为Haw Par Villa是地狱所在的地方,不管是真是假,这块地方10层地狱的雕像也够恐怖了。

地址:262 Pasir Panjang Road, 118628

08 Changi Old Beach Houses

640(13)

樟宜海滩虽然风景美好,原来可是肃清大屠杀的原址。

地址: Nicoll Dr, 498991

09 Old Tanglin Camp

640(14)

住在周边的人说兵营边总可以听到哭声,有住户因为小孩晚上就是睡不着觉还被迫搬了家。

地址:73 Loewen Road.

10 1Bukit Brown Cemetery

640(15)

这个墓地最出名的原因就是很多人发现这个墓地的磁场和能量很诡!异!在墓地玩耍什么的最好还是三五成群的好~

地址:Bukit Brown Cemetery

640(16) 640(17)

哎,看完这篇文章更想去环球影城看鬼了肿么办?点击阅读原文查看《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今年惊悚点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