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双尸命案,闹离婚夫妇撇下不满10岁俩儿子

0
1314

昨天网友爆料的芽笼双尸命案,据警方初步调查,死者是一对婚姻失和的夫妇,43岁的丈夫,新加坡人张天腾和他31岁的越南籍妻子黎氏秋庄。

640

结婚10年的他们,有一对分别8岁和3岁的儿子,可叹一夜之间成为孤儿。

因为感情破裂,这对已分居的夫妇正在办离婚。大儿子随父亲生活,小儿子则被黎氏送到越南的娘家抚养。案发地点,芽笼32巷的Silverscape公寓的8楼单位,是分居期间黎氏独自租住的单位。

昨天上午11时55分,先是黎氏跳楼,摔在公寓底层的走道上,奄奄一息。

640(2)

▲事发单位

目击者及时报警,民防部队出动了一辆救伤车和一辆消防电单车赶到,将她送往附近的陈笃生医院急救,后来宣告死亡。

就在警方开始拉警戒线,要展开初步调查的时候,就有人发现另有一名身穿红色T恤的男子,就是张天腾,站在同一个公寓的八楼外墙,和前一起跳楼案大概只差半个小时。当时他手扶着窗边,头不时往下看,看得路人好揪心!

640(3)

▲警方拉起封锁线

民防部队立刻又派遣了红犀牛消防车、救护车、两辆消防电单车和支援车到场。不但封锁了公寓前后约两百米的地界,按照救援惯例,开始铺设气垫。

感谢网友Tommy_is_here.给我们发来现场视频:

谁知他看到气垫,情绪更加激动。警方只好撤掉气垫,同时准备从楼顶铺设安全网。

可惜到了下午2点左右,当有民防人员正准备从楼顶往下展开救援行动时,张天腾纵身跳了下来。

640(4)

▲抓拍到的张天腾跳楼瞬间

他过后也因重伤在陈笃生医院宣告不治。

既然已经分居,夫妇俩怎么会在一室共处,并在两小时内,会以同样惨烈的方式结束生命,相信不少人会有类似疑问。

事实上,就在去年10月,本地也曾发生过类似分居夫妇双双亡命的惨案,丈夫跳楼身亡,妻子身中多刀惨死卧室,一对未成年儿女痛失双亲。当时的调查结果,是说两人在丈夫独自租住的公寓起了争执,从而酿成命案。

另外,也有目击者说,站在墙外的张天腾,神情显得很恍惚,不时摸头擦汗(或许是泪?)。虽然谈判专家一直试图有叫他‘进来’,但他回话的时候,明显口齿不清。

他是受到了酒精或者药物的影响,情绪失控之下引发的人伦悲剧吗?人已逝去,事情的真相,或许永远会是个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