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吸毒也就算了,还拉上两个儿子,不配当爹!

0
1616

新加坡又现奇葩男!本地的一中年男子不但自己在家吸毒,居然还拉上两个年轻的儿子一起吸。天呐,好想知道这当爹的是咋想的~

640

▲(示意图)

46岁的毒父有两个孩子,家住后港91街组屋。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了毒品,从此毒瘾越来越大,就再难戒掉。

最初,毒父只是从毒贩那里拿到毒品后自己吸,后来,随着对毒品依赖性的增加,他慢慢的走上了藏毒贩毒这条路。这样以来,不但自己可以吸,还可以教不懂的人来他家吸,转手出去还能赚些钱花。

毒父的两个儿子大的20岁,小的才19岁。大儿子是从2015年12月份开始吸毒的,看老爸吸毒,他也就大胆模仿起来。

父子俩每星期吸一次,小儿子耳濡目染,慢慢的跟他们学起来。(哎,上梁不正下梁歪)

6402

由于吸冰毒的成本比较高,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时间久了也吸不起。所以毒父除了吸食冰毒外,也服食二醋吗啡(一种海洛因的衍生物,比冰毒价格便宜),每天服食二醋吗啡的量也足足有三吸管。

他们这样明目张胆的吸毒多少会漏出蛛丝马迹,果然好景不长,今年8月,警察收到举报,就在毒父正带着他的两个儿子和其他几位毒友在家吸毒时,将他们抓个正着。

6403

 

毒父因吸毒和藏毒被判坐牢12个月;因教唆吸毒导致两个年轻儿子受毒害,鞭10下。

据爆料,他们的毒品都是从榜鹅的一名马来西亚男子那里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