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旅游签来新加坡要买返程机票,不确定回程日期咋办

0
7837

网友求助:因为不确定什么时候回中国,不知道怎么买返程机票,怎么办?

640

首先,网友表示确实需要返程机票


哈喽EMMA千金:好像必须要买往返机票吧 ,进关时要看回程票的,不然进不了关。

EvangelineBon:在国内办登机牌会让你出示返程单,新加坡入境也要,我6月份去是这样的……

除以貳:没买返程机票,国内是不会给你办理登机手续的,我试过了!!

也有网友表示没返程机票也能入关


GTOTHED8:有的根本不看回程机票的,我每次都打印一张假的就可以。

塔咖西:回复@GTOTHED8:别坑人了,你那么肯定海关和航空公司没联网?你知道对政府机构申报虚假信息被发现意味着什么么?

GTOTHED8:回复@塔咖西:旅行社都说没事,我三次都这样,海关不会查,只会看一眼,有的根本不看。

塔咖西:回复@GTOTHED8:你相信旅行社的话?好吧,那祝你一直好运,真被查了旅行社的人才不会为你买单。另外,很多人都觉得申报国内无房买组屋新加坡政府无法查,结果就是有中枪的,后果么想想就知道了。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支付宝都知道用户有没有护照,港澳通行证了!新加坡机票系统和海关早就联网了,他们一般不屑于查而已。

虽然有没买返程机票也顺利入关的例子,但新加坡的签证和移民厅都有说,入境时需要有返程机票。

6402

▲“需要确定的往返机票”

6403

 

“需要确定的往返机票(如需办理海关手续时)”

网友支招:如果不确定回程日期,可以这么买返程机票


晒月光的小胖:买三十天以内的,太多小伙伴买了不定日期的回程票被关小黑屋哦,老老实实花点钱改签机票吧。

嫣然一笑地盘18:我入境的时候海关没看机票。不过我买了国航的全价返程票,可以全额退款。

123木头人:可以先买一张特别便宜的机票,目的地无所谓,之后再放弃这张机票。(相当于买个通关证)

其实吧,ICA/机场/海关……,对吃瓜群众而言,是迷之存在。我们平时听到看到的,都是个案。即便大多数人觉得某些做法行得通,也不意味着小概率事件不会发生。像这位上海网友,就悲剧了:首次出国玩,结果刚到樟宜机场就被遣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