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客厅打了个隔间,新加坡政府竟不让我再租房?

1
2955
一对夫妻在客厅打了个隔间出租给朋友,却被新加坡政府要求拆除隔间、赶走所有租客、甚至以后都不能再出租房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注:新加坡眼收到网友来函,原函照登,不代表本公众号立场

我们夫妻是PR,三年前买了一套4房式的二手组屋,半年之前出租了其中的两个房间。客厅也用石膏板隔了一下租给了朋友,整个单位一共住了8个人。

▲(组屋示意图)

当时,我并不知道隔间是违规的。11月17日,建屋局来检查,说隔间违规,叫我拆了。第二天,他们又打电话来,说经过讨论,要求我们把家里的租客都清理出去。

我按照他们的要求,在11月30日之前拆除了隔板,家里也没了租客,还把照片发给他们了。

▲(隔间示意图)

12月我收的建屋局的来信,说要再安排一次检查,我就电话联系他们又来检查了一次,都没问题。

检查完,他们没有留下任何书面文件,却口头跟我说房子不能出租了,要我等通知,也没说什么时候再能开始出租。

▲(新加坡建屋局)

请各位网友为我支招,我想知道为什么房间不可以出租了?什么时候能再出租?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1. 亲,我现在也发生了跟你一样的事情,还不知道结果,想请问你的事情现在处理的怎么样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