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驾名跑车不系安全带还敢撞交警,必须严惩!

0
830

先看发生在新加坡公路上的惊心动魄视频~


视频来源:Yan Han

说的是同一件事:高速前行的白色跑车,在双向单车道上不顾安全逆向行驶;鲁莽超车;路口闯红灯,差点撞上一辆转弯汽车……

这辆玛莎拉蒂跑车正在仓皇逃离作案现场!

驾车的是34岁李姓新加坡男子,星期五晚上9点左右,因为驾车没有系安全带,在勿洛水池路一带被26岁的交警安华拦下。

他非但不配合交警执行公务,还丧心病狂冲撞他,意图开车逃离现场。可怜交警手握车门,被拖行了约100米后,因多处受伤体力不支倒地,后被送到医院治疗,一直到今天早晨都还没有出院。

小李在疯狂逃窜了9公里后,弃车躲进朋友家。好在有热心骑士追踪和交警通力排查,终于在次日凌晨2点多将他捉拿归案。

视频来源:Yan Han

他在鲁莽驾驶导致他人重伤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他还要求了保释,简直是痴心妄想!一旦罪名成立,他可被判坐牢最长4年,或罚款最高1万元,或两者兼施。

对于这起恶意冲撞事件,不少网友意见高度统一:应该终身吊销他的驾驶执照!

据报他因非法改装跑车的排气系统,在今年7月刚被判罚款和吊销各级驾照9个月,这么说来他很可能是无照驾驶?

这种屡教不改的“马路杀手”,就应该严惩不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