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青年擦亮眼,这种“试吃”尝完毁一生!

0
1282

3月4日,新加坡一名年仅23岁的理工学院男学生忽然被警方逮捕,原因是一个寄给他的包裹里,居然藏有足足136克的大麻!

640

要知道,136克大麻绝对不是个小数字,按照新加坡的法律,只要持有15克大麻就足以判刑。持有500克大麻,就是足以判死刑的量!

而一个普通的23岁男学生,又是怎样轻易接触到这么大量的大麻的呢?警方发现,他是从网上订购这批大麻的。

640(2)

两年前,经过“朋友”的介绍,他得知所谓的“暗网(Deep Web)”上可以直接订购品质较好的大麻。不仅大麻,甚至连“硬毒品”海洛因、冰毒以及LSD这种都可以在网上直接订购!

640(3)

而且,这种网站居然比不少普通的购物网站还“牛”——居然还支持全球运输!为了保障双方利益,只有在买家确认到货的情况下,才会把金额转到卖家账户。

更惊人的是,有些商家为了吸引“毒客”,竟还向第一次购买的用户提供“免费试吃”,送货上门。

640(4)

在这样的诱惑之下,这名23岁的男学生很快变成一条“毒虫”,每两个月就要购买25到50克大麻!

更可恶的是,有一些正在戒毒的人会把自己的经历分享在论坛上,寻求帮助或是激励他人,而一些卖家为了销出更多的毒品,还会去联系这些人,甚至主动把毒品送上门!

640(5)

知情人透露,这些“卖家”很多人在国外,但是在本地会有一些同伙帮忙联系买家、运输毒品。

对于这些“瘾君子”而言,过去大费周章才可以买到的毒品,现在轻轻松松就可以送上门。更糟的是,年轻人抵制诱惑的能力原本就弱,2016年被抓的瘾君子里,竟有三分之二都是20至29岁的年轻人!

这么惊人的比例,可以说与网络售毒是分不开的。

眼哥提醒大家,毒品贻害无穷、千万要抵制诱惑!